奔腾双核欲破400 3000元入门液晶配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4日 06:07  中关村在线
作者:刘搏

  目前P35、P45主板的更新换代速度实在令人目不暇接。作为一名消费者,您是否为这些众多的主板型号和过快的芯片组更新换代速度所困惑?实际上,对于没有太多预算的消费者们来说,由于对机器的性能并没有过于苛刻的要求,因此选择老款型号的配件实际上更加实惠,也更为保值。曾经主流的945芯片组主板虽然已经在历史的洪流中黯然退市,但是其超值的价格无疑仍然是消费者们的首选。

奔腾双核欲破400 3000元入门液晶配置
配件名称 配件型号 价格(元)
C P U Intel 奔腾双核 E2160(盒) 420
散热器 盒装自带 -
主   板 华硕 P5G-MX 395
显   卡 主板集成 -
内   存 威刚 1GB DDR2内存 145
硬   盘 日立 250G 7200转 8M(串口/3年盒) 340
显示器 AOC 912Sw+ 1270
声   卡 板载声卡 -
网   卡 板载网卡 -
光   驱 台电DVD-ROM 130
   用户自行配置 -
机   箱 金和田8203 300
电   源 机箱自带 -
鼠   标 TCL光电套装 50
键   盘 同上 -
合计 3050元

产品介绍:


奔腾双核欲破4003000元入门液晶配置
华硕  P5G-MX 主板

  华硕 P5GC-MX主板采用了Micro ATX板型,基于 Intel 945GC/ICH7芯片组设计,支持英特尔LGA775奔腾处理器,及英特尔 酷睿2 双核处理器。它具备FSB 1066MHz的前端总线,并且支持最高4GB容量的双通道DDR2 667/533内存。做工方面,它秉承了华硕的一贯特色,供电部分采用了全固态电容设计,用料高档,其余部分也是丝毫没有偷工减料,这样便保证了系统长时间的稳定运行。总体来说,华硕945GC做工扎实,用料十足。目前它价格仅为395元,并且提供了三年售后服务,非常超值。

配置点评:

  这一套定位于低端的超值双核液晶配置。其采用了Intel热门的奔腾双核E2160处理器搭配一线大厂华硕的 P5G-MX 主板,保证了系统的应用性能及稳定性,配合威刚1GB内存能够有效地保证平台的流畅。华硕  P5G-MX 主板集成了Intel GMA 950显示核心,具备不错的2D输出效果,完全能够满足需求不大的主流应用。存储方面,250GB硬盘对于普通的用户来说也已是绰绰有余,完全能够满足用户需求。

  更多攒机配置推荐:

  4000元以下家用入门级配置

  4000-5000元经济实惠配置

  5000-7000元影音娱乐配置

  7000元以上高端发烧级配置

硬件·台式机每日热点硬件首页 硬件新闻排行榜 台式机首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