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rryPal推出2瓦特超低功耗电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9日 17:12  驱动之家

  一家名为CherryPal公司日前推出了一款名为Cloud Computer的电脑,公司CEO Max Seybold表示这是目前最节能最廉价的电脑产品之一,它的功耗只有区区2瓦特。

  

CherryPal推出2瓦特超低功耗电脑

  这台电脑的重量约为300克,采用飞思卡尔mobileGT MPC5121e处理器,主频只用400MHz,256MB DDR2内存,4GB NAND闪存固态硬盘,具有Wi-Fi 802.11 b/g无线网卡以及10/100兆以太网卡,VGA视频输出,两个USB接口,预装了精简版的Debian Linux操作系统。

  这款电脑的尺寸为1.3*5.8*4.2英寸,目前还没有价格方面的信息。

作者:Kaiputer

硬件·台式机每日热点硬件首页 硬件新闻排行榜 台式机首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