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价比突出 四款SATA接口DVD刻录机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30日 06:03  中关村在线

  2008年的“五一”将至,由于今年的假期缩短为三天,很多国内用户的远游计划纷纷取消,近郊的短日游开始流行。人们采购IT产品也没有像以往那么集中在节前。北京中关村各大卖场的促销活动也是近期才开始进行。没有了促销的高峰期,相信今年的“五一”购物环境将会更加宽松。

  由于目前光存储的价格一路走低,为方便在“五一”准备攒机的用户选择适合自己的产品,今天我们从市场中搜集了性价比较为突出的几款DVD刻录机,如果你正在物色适合自己的光存储产品,那么看看我们今天的导购文章,或许会有收获。今天我们介绍的是SATA接口产品。

最快D9刻录机:三星TS-H653B

  首先我们要介绍的是光存储大厂三星推出的SATA接口DVD刻录机,三星TS-H653B。三星TS-H653B在实现20×DVD刻录的同时更将D9刻录速度提升到16×DVD+R DL、12×DVD-R DL,成为目前刻录速度最快的D9刻录机,并且最新报价只有260元,有黑色和银色可供用户选择。

性价比突出四款SATA接口DVD刻录机推荐
三星首款20×DVD刻录机TS-H653B

  三星TS-H653B拥有2MB级缓存容量,支持20× DVD+/-R写入、8× DVD+RW复写、6× DVD-RW复写、16× DVD+R DL写入和12× DVD-R DL写入,是目前同格式中写入速度最快的。能实现16×DVD+R DL写入,主要是其采用了MTK官方承认的第一款支持20倍速DVD±R写入的主控芯片——MTK MT1859L主控芯片。同时CD方面,还支持48×CD-R写入和32×CD-RW复写。

性价比突出四款SATA接口DVD刻录机推荐
三星TS-H653B

性价比突出四款SATA接口DVD刻录机推荐 性价比突出四款SATA接口DVD刻录机推荐 性价比突出四款SATA接口DVD刻录机推荐

性价比突出四款SATA接口DVD刻录机推荐 性价比突出四款SATA接口DVD刻录机推荐
三星首款20×DVD刻录机TS-H653B特写

  目前三星光存储产品提供的是7天包退,一个月保换,一年保修的售后服务,用户可以通过遍布全国各大IT卖场的售后中心享受快速便捷的售后服务。

  编辑点评:由于目前大容量的D9影片等开始广受欢迎,并且D9盘片的售价也不断下降,如今单片价格已经不足10元,对于需要大容量刻录的朋友来说,采用SATA接口的三星TS-H653B与IDE接口的产品价格已经持平,SATA接口可以提供更加稳定高速的传输速度。该机具有超刻功能,适合经常需要进行刻录的朋友。

三星 TS-H653B
[参考价格]  259元

 [1] [2] [3] [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最快D9刻录机:三星TS-H653B
·最漂亮刻录机:明基DW200S
·技术全面刻录机:先锋DVR-215CH
·功能最全面:华硕光雕王DRW-2014L1T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