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高层用神秘本 奥运版天逸F31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30日 15:47  中关村在线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作者:孙希萌

    众所周知,联想集团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全球赞助商,在奥运即将到来之际,必定会大力推广其品牌与产品。作为媒体,我们常常会与各大厂商一起合作一些项目,来协助厂商更好的把产品信息转达给用户。正式因为如此,2008年4月的最后一天(北京奥运会倒计时100天),我们来到联想集团位于北京海淀区上地总部,与联想大中华及俄罗斯区消费事业部总经理刘杰先生商讨合作事宜。

    一次与往常一样的讨论会却带给我们一个惊喜。刘杰先生目前使用的笔记本从侧面看上去是一台普通的联想天逸F31,但如果你看到正面,你就会发现它的与众不同。好了,话不多说,我们先来看一组图片:

联想高层用神秘本奥运版天逸F31曝光
会议中的刘杰先生为我们展示联想神秘笔记本

联想高层用神秘本奥运版天逸F31曝光
刘杰先生专心听我们讲解

联想高层用神秘本奥运版天逸F31曝光
刘杰先生

联想高层用神秘本奥运版天逸F31曝光
从图中看,联想神秘笔记本A面有11大奥运项目

联想高层用神秘本奥运版天逸F31曝光
刘杰先生率先使用了这款极具奥运色彩的笔记本产品

    从图中我们可以发现,这款联想笔记本外观大有文章,其在顶盖表面上绘制了11种不同的运动项目,其中尺寸最大的一个奥运象形图案就是我国的国球——乒乓球。除此之外,在该笔记本的键盘掌托处,该机也同样印有多种奥运项目的图案,表现出联想便基本产品振翅勃发的决心。当然,并不仅仅是外观的靓丽,该笔记本电脑在外观模具的处理上也极为精细,整机拿在手中能够给人以坚实可靠的感觉。整机顶盖部分不但拥有了设计独特的奥运铭文,另外得益于碳纤维材质的使用,该笔记本的机体也获得了坚固耐用的特性。

    对于联想这款神秘笔记本,其命名目前还不能确定,联想方面也没能给出明确答复。

笔记本产品排行 热门手机排行 DC行情速查
5000元以下更多 5000-7000元 更多 7000-10000元更多 10000元以上 更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