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促销来袭 五款热卖GPS导航仪盘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30日 10:59  中关村在线
[硬盘MP4专区] [闪存MP4专区] [gps专区] [新品MP4] [gps产品大全]

    作者:刘爽

  由于GPS导航仪价格战的日益激烈,2000元以下的价格已经成为了消费者大为接受的一个主流价位。用户对导航仪褒贬不一,所以很多消费者购买导航仪想尝试一下导航功能但又不想花太多钱。配备了正版地图价格又在2000元以下的导航仪正好迎合了这部分消费者的口味,这也是这些导航仪热卖的原因之一。

  赶在五一假期来临之前,笔者把一些近期热卖的GPS导航仪汇总在此,希望能给消费者提供一些参考。

    方正科技E行天下P370

    屏幕尺寸:3.5英寸

    搭载地图:凯立德地图

    参考价格:1900元

  方正科技P370车载GPS导航仪采用3.5英寸显示屏,黑丝机身采用钢琴烤漆工艺,更显小巧时尚。在性能方面,这款GPS导航仪使用了凯立德导航地图,数据丰富,使用简单。

  值得一提的是,方正科技P370采用了可更换电池设计,在平常使用上非常方便。

五一促销来袭五款热卖GPS导航仪盘点

方正科技P370车载GPS导航仪

五一促销来袭五款热卖GPS导航仪盘点 五一促销来袭五款热卖GPS导航仪盘点 五一促销来袭五款热卖GPS导航仪盘点

方正科技P370车载GPS导航仪

方正 E行天下P370
产品类型 GPS导航仪
GPS模块 SiRF Star III GPS接收模块
坐标航线 凯立德导航系统
显示屏幕 3.5英寸TFT,分辨率320x240,支持触摸
屏幕尺寸 3.5英寸
娱乐功能 内置喇叭,支持视频、音视、图片、电子书功能
机身特点 全身黑色
产品电池 内置锂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方正E行天下P370
·长虹领航者410导航仪
·航天天合风云400车载GPS
·Mio C230车载GPS导航仪
·美格GP110车载GPS导航仪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