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风格 近期液晶流行趋势解析及新品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31日 10:19  IT168.com

  三、四月份是春天的季节,大自然有一年四季,轮换更替,带给生活丰富和精彩。而春天则是最令人充满希望与想像的季节。很多人也忙着给自己的家居,办公室添上一些春天的气息。而作为科技产品的液晶显示器,其一样可以拥有不同的季节主题,为用户们带来不一样的心情,带给人们美感和乐趣。  

新风格近期液晶流行趋势解析及新品推荐
明基La Vie系列大打“感性牌”

  作为现代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液晶显示器无论是在家庭还是在办公室中,都是非常显眼的大块头。因此,时尚用户对液晶显示器的设计也越来越重视。随着液晶显示器的价格越来越低,很多消费者纷纷转向了追求LCD的设计美感以及技术实力了。在今年的液晶显示器流行趋势中,我们就为大家发现了这样四个关键字:家居 时尚 技术 健康。

  家居  

新风格近期液晶流行趋势解析及新品推荐
家居概念成为广受关注的主题

  LCD是家居的一部分,很多消费者都倾向于选择时尚家具设计LCD,让显示器成为居家生活的点缀。将生活美学与使用乐趣融入产品,成为今年液晶显示器设计的最新时尚。

  时尚

  2008春夏米兰时装秀,DOLCE & GABBANA的模特们以优雅姿态、精致面容惊艳全场,那袭彩绘了花卉枝蔓的衣纱更令人倾倒。而作为时尚载体的,不仅仅可以是时装,还可以是液晶显示器。在今年的LCD设计流行趋势中,时尚就成为最为关键的名词。拋去那传统一成不变的黑色窄边框设计吧,让您的LCD也能活力四射。

  技术

  谁说LCD可以金玉其外,败絮其中。现代人所追求的时尚液晶显示器,不仅仅需要其拥有时尚的设计元素,可以更好的溶入家居生活,还需要其拥有顶级的技术支持,为用户展现完美的色彩世界。在这一方面,超高的动态对比度,极速的响应时间,宽广的色域范围等等,都是技术实力的象征。

  健康

  禽流感,SARS,AIDS,电波辐射,我们生活在一个充斥着病毒与危险物质的世界。为了让我们的生活更加美好,在我们的生活空间里,就必须尽量减少这些有害物质。而作为家用电器的一员,液晶显示器自然也是辐射污染以及化学污染的源头,因此,在今年LCD的流行趋势中,健康的LCD就被用户们列入了最受关注的LCD关键字。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到处是一处 春意蛊然的景象。在了解了今年液晶显示器的四大流行趋势之后,接下来,我们就为大家送上符合这些流行趋势的六款液晶显示器新品。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今年液晶的四大流行趋势
·遇见春天 明基La Vie E900WN
·家电风格设计 明基VP2202
·梦幻般的24寸LCD 明基V2400W
·倾国倾城 三星绝色 T220
·最“艳”的LCD 优派 VLED221WM
·等到花儿也谢了,戴尔2408WFP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