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天敏10MOONS又一款经典摄像头左轮O—CAM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 10:44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厂商动态

 

 
  一直关注天敏产品的网友都知道,天敏摄像头一直以外观独特在业界享有很高的评价。近期天敏科技的设计师又将自己精心设计的作品展示在大家眼前,左轮O—CAM摄像头.熟知左轮手枪的朋友一定知道“转轮摆出式”,就是将转轮甩向左侧或右侧,这款左轮摄像头的镜头部分貌似左轮转轮,因此得名。
    
  左轮O—CAM摄像头的把调焦盘设计在镜头外围,你在调焦的过程中同时也能有转动手枪转轮的感觉。

  左轮手枪结构简单,操作灵活,而这款左轮摄像头亦是如此。连接镜头的有2个转轴,可以上下,左右自由改变角度,丝毫不会影响你的视频效果,也不必担心扭动它会操作不便,“局面”完全在你的掌控中。

 

天敏10MOONS又一款经典摄像头左轮O—CAM上市

  如此经典的摄像头,优点当然不会仅仅只有这些,左轮O—CAM摄像头的最大特点还在它的底座上,此产品配备的万能粘贴底座,你可将它任意的粘贴在你的显示器的任何部位,因为底座材质特殊,完全不用担心你没有选好粘贴部位,它是可以反复使用的。
                  

天敏10MOONS又一款经典摄像头左轮O—CAM上市

  左轮摄像头不但有新颖的外观,品质也是不容忽视的,它采用的中星微主控芯片和最新一代原装CMOS传感器,感光性强、成像清晰、色彩饱和度高,保证网络上数据传输流畅,生成的影像清晰锐利,色彩更加艳丽真实。摄像头的光学镜头采用的是大口径光学镜头,聚集能力强,多片组合,降低色散、四周虚焦现象,适应的亮度范围大,特设背光补偿功能,减少“黑脸”情况发生,特别适合在室内或者光线较暗的环境下使用。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