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比酷睿更酷!杰微JW945PLAC新板原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 10:44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厂商动态

 


  虽然酷睿来袭,但Intel第一代双核Pentium D处理器系列却依然是市场中最走俏的CPU产品。这里面,价格自然是决定性的因素,而另一方面,也侧面反应了目前的应用环境并未迫使用户对新处理器产生强烈需求,Pentium D提供的性能其实就已经够用。

  现在,Pentium D 805及820售价都在千元以下,是很多用户购买双核的第一选择。主板则是基于945P/PL芯片组的产品更受青睐,用此可以搭配出性价比较高的平台。只是随着酷睿的到来,用户以升级性的眼光再去衡量它们就有些举棋不定了。不过,这样的问题在现在已经得到了解决,一些厂商自行改造了945P/PL主板的供电模块,使其可以满足Intel VRM11.0电源规范的要求,也就是说可以支持最新的酷睿处理器。比如,杰微推出的JW945PLAC主板就在保持了其原版599元售价的同时,在升级扩展性方面做了很多有意的改进,被不少玩家视为是主板中的多功能战车。
 
  杰微JW945PLAC主板依然分别由Intel i945PL北桥芯片和Intel ICH7南桥芯片组成。全面支持Intel LGA775接口处理器,其中包括有Pentium 4、Pentium 4 XE、Celeron D、Pentium D 以及最新酷睿2 E4000系列处理器。之所以不支持E6000系列,是由于945PL芯片组的前端总线最高规格为800MHz,对于需要1066MHz的E6000系列处理器实在是勉为其难。

比酷睿更酷!杰微JW945PLAC新板原价

  主板采用的是ATX 2.0、24 Pin + 4 Pin +12V辅助供电的设计。而处理器供电模块则因为要满足VRM11.0标准,所以做了较大的改变。采用了相比更为扎实的四相供电模式,并且4个扼流电感都分别搭配有一对上下桥组合的Mosfet,同时在滤波方面使用了品质优秀的富士通固态电容,固态电容的性能显著好于普通的防爆电容,更不用担心爆浆。强调了整体供电的杰微945PLAC,体现了不俗的超频能力,使用最新的BIOS,杰微945PLAC可以使大部分的PD805都在不加电压的情况下,稳定运行180MHz外频!主频达到3.6GHz!性能提升不言而喻。

  并且,在内存方面,杰微JW945PLAC提供了对于 DDR II 533的双通道完美支持。板载两条DDR2插槽,内存总容量最大可支持到2GB。

  另外,杰微945PLAC板载两组PCI-E X16物理显卡接口,支持ATI的交叉火力双卡互连技术;当使用两块显卡在杰微945PLAC组建Crossfire的时候。用户需要做的只是在平台装好之后,安装ATI的控制中心,在控制中心里,打开Crossfire选项这么简单。此时在尝试跑3DMARK软件,或者运行支持Crossfire的游戏。你就会感受到得到了质的飞跃的游戏体验。另外,通过非官方的破解驱动,主板还能实现对NVIDIA SLI双卡互联的支持。

  主板提供4组S-ATA驱动器接口,3Gb/s标准。8组USB 2.0 全速接口,传输速度高达480Mb/s。使用了Realtek ALC655声卡解码器,实现5.1声道环绕音效。此外,这款主板还提供了Debug诊断灯和千兆网卡,可谓该有的一应俱全。

  品牌的价值,更多的也体现在服务上,杰微科技遵循“服务至上,用户至上”的原则,业内首推“1+2”的服务理念。杰微科技承诺自己的板卡产品提供三年质保。具体包括:
 
  1. 从产品J&W杰微购买之日起12个月内,如产品出现质量问题,72小时内免费包换新(良)品。

  2. 从产品J&W杰微购买之日起第12个月至36个月,J&W杰微提供成本内的有偿维修服务。

  3. 在包换期内的产品,如因停产或其他特殊原因无法提供同型号的,杰微应不低于原产品的同档次新产品更换。注:同档次指技术规格方面,与售价无关

  4. 承诺,维修产品本地客户的返回期限为7天(工作日),外地客户返还期限为10天(工作日)。

  目前,杰微这款支持CROSSFIRE的新版945PLAC主板的价格仅售599元,这样全功能,优质服务的Intel双核平台,只要花599元就能拥有,我们还能再要求它什么呢?由于酷睿E4xxx系列处理器据说要到明年才能上市,并且价格还是个未知数。所以我建议大家还是不要等了,先用上Pentium D 805或820领略双核的风采吧!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