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2006台北电脑展专题 > 正文

SLI威力无穷 戴尔XPS 700选用NVIDIA方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7日 16:28 天极yesky
作者:文志磊
  天极网6月6日消息 NVIDIA公司今日宣布,专为Intel Core 2 Duo平台设计的NVIDIA nForce 500主板与NVIDIA GeForce 7950 GX2 GPU现已搭载于戴尔最新款高端XPS 700游戏专用桌上型电脑,同时也将会由多家主板制造厂商、绘图卡厂商以 及主要的系统制造商开始供货,包括华硕、BFG、微星、映泰、DFI、精英、EVGA、技嘉、微星与XFX。

  与此同时,NVIDIA还在今(6)日开展的Computex台北国际电脑展中公开多宽支持Intel Core 2 Duo处理器的产品,会场中亮相的HD高分辨率游戏PC系统皆搭载NVIDIA GeForce 7系列绘图处理器(GPU)与NVIDIA nForce 500系列媒体与通讯处理器(MCP),并由Intel Core 2 Duo和Intel Core 2 Extreme处理器(CPU)所驱动。

  NVIDIA在Computex中展示的产品包括:

●全新GeForce 7950GX2绘图解决方案,将两颗GeForce 7系列GPU的威力整合至单张PCI Express x16绘图卡上,让单张绘图卡的性能达到顶峰。

●NVIDIA Quad SLI技术可让两张7950 GX2绘图卡在NVIDIA SLI组态下发挥其极致性能。

●支持Intel平台的NVIDIA nForce 500系列MCP,包括NVIDIA nForce 590 SLI NVIDIA nForce 570 SLI 与NVIDIA nForce 570 Ultra,皆专为支持Intel Core 2 Duo与Intel Core 2 Extreme CPU而设计。

  NVIDIA nForce 590 SLI MCP可运用一颗、两颗,甚至多达四颗NVIDIA GeForce GPU的强大性能以支持各项XHD超高分辨率游戏。为了能提供最佳的主板性能,NVIDIA nForce 590 SLI MCP为热血玩家带来许多前所未有的游戏专属功能,包括可使网络游戏效果最佳化的NVIDIA FirstPacket技术以及对SLI-Ready内存的支持;同时也是业界首款受惠于最新Enhanced Performance Profiles (EPP)内存规格的核心逻辑解决方案,可释放更高的内存性能。

  另外,支持Intel Core 2 Duo与Intel Core 2 Extreme CPU的NVIDIA nForce 590 SLI MCP是业界唯一以单一控制器支持双RAID 5的核心逻辑解决方案,同时也是唯一支持双PCI Express x16插槽的解决方案。

·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作者及文章出处

·更多更新硬件资讯、行业动态尽在『天极Myhard新闻』

·过往新闻请参阅:www.myhard.com/news_hard/361695345073192960/index.shtml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