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低价才是硬道理 3000元价位超值品牌机一览(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7日 09:35 Myprice

四、IBM ThinkCentre E50 9215A3C

参考价格:3800元

特点:国际知名品牌,做工好,带IBM应急与恢复系统。

   IBM ThinkCentre E50系列电脑凭借出色的性价比而被许多用户用户所青睐,它虽然价格低廉,但功能方面却相当出色,为使用者提供了许多其他品牌电脑所不能提供的功能。

    E50 9215A3C的外观也很漂亮时尚,通体的黑色和精制的机箱造型有机的把办公的稳重和黑色的神秘糅合在一起,体现出独特的高贵典雅的魅力。

低价才是硬道理3000元价位超值品牌机一览(4)

IBM ThinkCentre E50 9215A3C

    这款机器采用Intel Celeron D 331处理器,主频2.66GHz,Prescott核心。搭配256M DDR2内存和40G 7200转硬盘,集成SiS Mirage Graphic Engine显示芯片,15英寸显示器。

    它最大的特色之处在于提供了人们期望提供的所有新增特性——耐用且易于维修的钢质机箱以及IBM应急与恢复系统,个人化单键快速回复系统可以在当用户计算机遭到不明病毒的侵害、或因其它因素而导致计算机资料毁损,能够快速且实时的恢复 PC 的运作能力及修复毁损的档案资料。

    扎实的做工、优异的售后服务以及超低的价格是E50赢得市场的法宝,大家如果对这款产品有兴趣,可以到IBM金牌代理商处联系购买,他们的电话是010-62102895/62101244。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