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相机 > 正文

远摄我最强 06年新品长焦数码相机盘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6日 06:04 Myprice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索尼H2(资料 评价 图片)

    上市时间:2006年3月

    参考价格:¥3140.00 - ¥3300.00

    如果说SONY H5是长焦数码相机中的“豪华版”,DSC-H2则是一款更注重高性价比的长焦机,作为DSC-H1的后续升级机型,DSC-H2基本上还是保持了H1的风格,比较适合那些对摄影爱好的业余用户。

远摄我最强06年新品长焦数码相机盘点

索尼H2(资料 评价 图片)

  索尼DSC-H2最大的卖点自然是其所搭载的卡尔?蔡斯Vario-Tessar 12倍光学变焦的镜头,其提供了相当于35毫米胶片36-432mm的超长焦距,光圈范围达到了f2.8-3.7,它还提供了光学防抖,即使在长焦端也能够拍摄出清晰锐利的图片。

  H2采用了1/2.5英寸的618万像素CCD影像传感器,能够拍摄最大分辨率为2592×1944像素的数码照片,其感光度则是自动、ISO 80/100/200/400/800/1000。新一代的真实影像处理引擎除了具有更低的能耗之外,还具有缩短拍摄间隔、提供更高拍摄品质的特点,H2拥有7种情景模式,用户除了可以进行“傻瓜拍照”之外,还可以选择光圈优先、快门优先和全手动等曝光模式,能够充分发挥你的拍摄技术。

远摄我最强06年新品长焦数码相机盘点

索尼H2(资料 评价 图片)

  H2配备了8.5万像素2.0英寸液晶屏幕,按键设计在屏幕的右侧以及上端,这样的设计也使得用户即使是在单手把持的时候也能够极为方便的进行操作。

    这款相机内置了32MB的内存,可以用过DUO记忆棒扩展,最高支持4GB的容量,使用两节5号电池供电,一次能够连续拍摄400张照片。它的机身大小为113.2×94×83mm,重389g。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