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AMD收购ATI传言追踪专题 > 正文

AMD宣布与微软合作销售全美达处理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7日 08:38 PCPOP-电脑时尚
作者:靳胜春

  AMD与全美达宣布,双方已经签订合作协议,AMD将通过微软的FlexGo项目面向新兴市场销售全美达的Efficeon处理器。

  据悉,AMD将销售采用90nm工艺生产的增强型全美达Efficeon处理器,但AMD没有透露是否将在自家工厂内生产这些产品。

AMD宣布与微软合作销售全美达处理器
 
全美达处理器

  这已经是全美达第二次向第三方厂商外包自己产品的销售了。2005年5月,全美达曾与我国香港文化传信集团公司签订了一笔价值1500万美元的协议,计划向后者出售Crusoe微处理器产品线并转让130nm工艺Efficeon技术,以便后者可以在中国生产并销售使用Efficeon技术的产品,但最终因为没能得到美国政府的批准而作罢。

  此次AMD销售的全美达处理器将主要通过微软的FlexGo项目完成。FlexGo是微软近期面向发展中国家推出的PC租借服务,集硬件、软件、服务支持于一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