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经历十八载 华为于昨日正式更换新标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9日 10:06 天极yesky
作者:

  据了解,2004年10月中国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局认定华为拥有的“华为”、“HUAWEI”、华为标志3件商标为“中国驰名商标”。 根据有关国际公约和国内法律,经国家商标局认定的“驰名商标”,可以在包括中国在内的170多个巴黎公约成员国内获得特别保护。

  “更换标志并不意味着华为整体战略的改变,仅是华为国际化的其中一步。”一位华为高层表示。

  2005年华为的年销售额高达59亿美元,同比增长40%。更重要的是海外收放占总销售收入的比重达到58%左右,首次超过国内市场,也远高于2004年的41%。

  4月中旬,在华为2006年暨第三届全球分析师大会上,华为方面表示将2006年全年增长目标设定为32%,即年销售额从2005年的59亿美元提高到2006年的78亿美元,其中海外市场收入将占60%以上。

  “淡化中国本土色彩,在国际化为导向下重塑企业内部文化,是华为现阶段必须要做的。”易观国际分析师崔小龙说,“华为需要为新LOGO注入更多的国际化内涵,目前华为已经初步成为国际化公司,正处于迈向跨国公司的阶段。”

华为企业标识更换致客户信

尊敬的客户:

  您好!首先感谢您长期以来对华为公司的关心与支持! 十八年来,华为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中国走向世界,得益于您的深切信赖和倾力支持。

  作为华为多年的企业标识,经历十八载华为于昨日正式更换新标识见证了华为的发展历程,也与众多的客户和伙伴建立了深厚的感情。今天,我们欣然宣布,华为企业标识于2006年5月8日起全面更换为:经历十八载华为于昨日正式更换新标识

  回顾华为创立之初,我们没有可以依赖的技术、人才、资源,全体华为人始终以客户第一、积极进取、创新求实的信念,依靠艰苦奋斗、不屈不挠的精神,度过了发展中所面临的超乎想象的困难和挑战,赢得了全球越来越多客户和合作伙伴的信赖。

  1996年以来,我们坚持国际化战略不动摇,屡战屡败、屡败屡战,经过十年艰苦的拓展,终于在国际市场上取得了较大的成绩,2005年国际市场销售占总销售额的58%。我们与世界一流的管理咨询公司合作,持续地进行管理变革,引入业界最佳实践,建立了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的流程化运作管理体系。我们以开放的心态,积极向西方学习,构筑和谐整体,实现“和而不同” 的东方智慧,共同构建面向未来多赢的、共同生存的发展模式,共同创造客户价值。

  今天,我们的GSM/WCDMA/CDMA产品服务全球超过1.4亿用户,基站部署超过20万个;2.3亿多线交换接入网在世界各地运行;智能网用户超过5亿……,总计服务全球超过10亿用户。同时,我们全面通过了英国电信(BT)、沃达丰(Vodafone)、法国电信(FT)等运营商的严格认证,并进入28个全球前50强的运营商,这表明我们的管理已和国际接轨,日趋成熟。

  面对取得的成绩和进步,我们更多感到的是一种沉甸甸的责任。现在,客户寄予了我们更多的信任与期待,既需要我们与客户共同面对未来的挑战,又需要我们持续成长以确保现有网络的服务与演进。

  正基于此,我们重新思考了公司的品牌核心价值,更新了企业标识。新标识在保持原有标识蓬勃向上、积极进取的基础上,更加聚焦、创新、稳健、和谐,表达了华为对客户的郑重承诺:我们将继续保持积极进取的精神,通过持续的创新,支持客户实现网络转型并不断推出有竞争力的业务,我们将更稳健地发展,更加国际化、职业化,更加聚焦客户,与我们的客户及合作伙伴一道,构建和谐商业环境、实现自身健康成长。

  我们坚信,为客户服务是华为存在的唯一理由,客户需求是华为发展的原动力。我们将继续发扬艰苦奋斗和自强不息的拼搏精神,与您共同面对未来的机遇和挑战,以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持续地为您创造长期价值,并通过我们的共同努力,不断丰富人们的沟通与生活。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
                                      2006年5月8日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