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299元显卡引爆抢购潮 市售AGP主板全面搜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0日 10:03 中关村在线

    文/征ㄨ

    微星小强版R9550显卡299元重出江湖在全国范围内刮起了一阵AGP复古风潮,引起很多老机用户的升级欲望。虽然皇帝的女儿不愁嫁,但要在现今这个LGA775/PCIE是绝对主流的今天,要想给微星小强选一款合适的AGP主板却并非易事。为此,主板频道响应读者号召,将目前市场上“幸存”的AGP主板进了全面搜捕,列举几款值得选购的AGP主板供大家参考。

    “征婚者”必看 小强绝密经历曝光

    提起微星小强,相信大家都会倍感亲切。在去年R9550正当火热之时,作为一线品牌的微星向市场投放了一颗重磅炸弹,一款以“小强”命名的R9550显卡破天荒的打出488元的价格。低廉的价格、不俗的超频能力,加之微星品牌的在用户群体中的认可度,使得“小强”这个名字深深铭记于DIY玩家心中。

299元显卡引爆抢购潮市售AGP主板全面搜捕

微星小强版R9550显卡

    时隔一年,AGP的阵营已经完全被PCIE所攻陷。X300以及X550等作为ATI低端市场的主力而取代了R9550的位置,并且ATI X1300系列也已经来到了我们的面前。就在此时,在毫无预料的情况下,微星小强R9550显卡以299元重出江湖,此消息一经传开便引起轩然大波。

    显示芯片虽日新月异,但微星小强极具杀伤性的价格同样引起用户的极大关注。经销商的电话被打爆,外地用户翘首以盼小强到货。也许正是因为小强太过经典、太过超值,一些“搭车卖卡”、哄抬物价的现象时有发生。

299元显卡引爆抢购潮市售AGP主板全面搜捕

早期上市版本的微星小强

    不管小强的最终结局会是怎么,他始终还是我们在AGP时代比较经典的显卡之一。笔者的电脑里还保留了一张早期上市版本的微星小强的照片,献给那些喜欢小强显卡的读者做一个纪念。言归正传,接下来让我们来一起看看都有哪些超值AGP主板值得选购。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