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主流配置必选 五款699元775接口主板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6日 08:48 中关村在线

    文/征ㄨ

    前几天我们推出了《3000元攒机必读 五款499元价位K8主板推荐》导购文章,为准备购买低端入门型机器的用户推荐了一些近期比较超值的AMD主板。在本期导购中我们将继续为他家推荐一些Intel 775平台相关产品,由于Intel平台的主板相对价位偏高,因此我们将为大家着重推荐699元及其以下的一些相关主板。

    价低性能高 699元775针NF4U批量到货

    Intel版本的nForce4系列芯片组虽然规格和性能都有着不错的表现,但目前市场上可选购的产品并不是很多。今日编辑从市场了解到,基于C19核心的映泰TForce4 U 775主板目前已经批量到货,公开报价仅有699元,与945PL主板的价格基本持平。

主流配置必选五款699元775接口主板推荐

映泰TForce4 U 775主板

    映泰TForce4 U 775主板延续了映泰T系列主板的特性,拥有良好的做功和性价比。该主板基于nVIDIA最新Intel版nForce4 Ultra芯片组,支持LGA775封装的Intel全系列处理器,FSB总线频率最高支持到1066MHz。与AMD平台的nForce4系列不同,C19家族的nForce4 Ultra全面支持DDR2内存,支持双通道DDR2 667/533内存规范。C19家族系列芯片广泛采用MCP51南桥芯片,提供4个SATA2接口,支持高速SATA连接速度以及NV RAID功能。

主流配置必选五款699元775接口主板推荐

映泰TForce4 U 775主板

    主板的处理器供电模块采用三相回路设计,并且采用了大量的固态电容,为良好的超频性提供了可靠前提,并且提供了良好的稳定性。

主流配置必选五款699元775接口主板推荐

映泰TForce4 U 775主板

    Intel版本的nForce4 Ultra是目前C19家族中唯一一款不支持SLI功能的芯片组,仅仅提供了1根PCI Express X16插槽,能够对目前主流的PCI-E显卡提供良好的支持。

主流配置必选五款699元775接口主板推荐

映泰TForce4 U 775主板

    附属功能方面,映泰TForce4 U 775主板提供了7.1声道音频以及10/100MB自适应网卡,并且提供了相应的接口设计。

    编辑点评:据了解,映泰自家Intel 945P主板售价为788元,其他品牌的945PL则普遍定位699元价位。相信这一百元的差价以及nVIDIA在AMD平台的成就,足以唤起用户购买的欲望。而在规格以及性能方面,C19的表现绝不在945系列之下,现在缺少的就是大量的供货以及用户的认可。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