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大屏为先 19英寸液晶品牌机新春全面搜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0日 15:11 中关村在线

    液晶显示器目前已经成为品牌机主流标准配置,从4000元以上价位可以看到,超过80%的品牌机采用了这种显示器,这不仅与倡导环保、健康有关,液晶价格的下调也起到了不可忽视的作用。从去年夏天的暑促开始,19英寸液晶显示器成为流行,现在正热火朝天进行的06电脑寒促中,19英寸大屏依然受到厂商和消费者的共同青睐。接下来就为大家推荐几款当前主流的热门19英寸液晶电脑,这个冬天大屏为先!  

清华同方 真爱T5800A 

大屏为先19英寸液晶品牌机新春全面搜罗
清华同方 真爱T5800A

  清华同方真爱T5800A采用含HyperTranspot技术的AMD Athlon(速龙)64处理器3200+,标配512MB DDR内存,80GB(S-ATA)硬盘和DVD刻录机。

  值得一提的是,在显卡方面,真爱T5800A特别提供了ATI X600PRO 256MB显存 PCIE独立显卡 + ATI X300 PCIE整合显卡,如此设置的特色在于使该机可同时支持两个显示器的不同操作页面的显示功能。这样购买真爱T5800A的用户将有机会体验与众不同的双屏乐趣。只要再添置一台显示器或使用家里已有的电视,多个人就能轻松共享一台电脑了,家庭中一个人想看影片,一个人想上网,这样的矛盾再也不会引起不快的冲突了。真爱T5800A标配19寸液晶显示器售价仅要6999元,搭配家中的另外一台显示器,即可轻松实现双屏娱乐。

  点评:娱乐性的机型,独立的显卡和19英寸的LCD互相搭配,加上512M内存,不管是在游戏还是看DVD都会有很不错的表现。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