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最低价3199元 近期最具性价比品牌机选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7日 09:57 IT168.com

    【IT168 导购】近期又值岁末年初购机高峰期,各家厂商也都纷纷出招,调整了自己旗下的产品线,市场上的各类产品可谓是层出不穷。电脑的选购策略很多,衡量性价比是非常重要,也是最为常用的一种方式。为了帮助大家在实际的选购中能够更加的有的放矢,我们对近阶段市场主流的产品进行了梳理,推出了这张TOP5榜单。需要说明的是,性价比的判断并不是简单的将价格和部件进行简单的累加,还需要设计品牌、售后服务、实用性以及价格区定位等多方面的综合因素。下面还是让我们来具体的看一下这张榜单吧!

TOP5:DELL Dimension 1100n

参考价格:3199元

    这是一款典型的针对低端用户群推出的产品。虽然说目前市场上还有比它价格更低的产品,但是毕竟这是大名鼎鼎的DELL的产品。它的质量和售后服务是绝对可以信赖的。要知道,那些报出更低价的二线厂商,无论是产品的质量还是售后服务都不能完全令人放心。更何况这款产品3199元的原本也就够便宜的了。

最低价3199元近期最具性价比品牌机选购
实物为CRT显示器

    这款产品采用的是主频为2.53GHz的Intel赛扬D325处理器。虽然说这是目前这款低端的处理器,但由于它采用了90纳米的制造工艺,二级缓存达到了256KB,前端总线也达到了533MHz,性能和旧款赛扬相比有了极大的提高,它的运行速度完全可以满足目前绝大多数的主流软件的需要。在存储系统上,这款产品采用了256MB内存,40GB的硬盘以及48X的CD-ROM。虽然说,这一配置目前来说是属于比较低的,但是对于这一价位来说还是比较合理的,并且在应用上也没有什么太大的问题,就是不能看DVD比较遗憾。在视频系统上,这款产品采用的是Extreme Graphics2显卡和17英寸CRT显示器的组合。

    作为低端经济型产品,在成本上需要进行严格的控制,因此这款产品的设计风格采用了实用为先的理念。所有的部件以满足最为基本的电脑应用要求为原则,对于一些在应用中可用可不用,或者说短期内可能用不到的部件予以了坚决的摒弃。如果用户喜欢液晶,同时经费也还有富余的情况下,可以再添上1000元将显示器升级为17英寸的液晶显示器,同时将硬盘也升级到80GB,从而获得更好的视觉效果和存储空间。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