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品牌机一周行情综述:宏基液晶PC不足4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9日 07:31 IT.COM.CN

    写在前面:

    全新的2006年已经欣然来到我们的面前了。我们IT世界品牌机频道全力打造新的一年的第一次一周行情综述,希望在这个除旧迎新时候给购机的朋友提供一些参考。 这个栏目的开办已经有一定的时间了,有的读者给编辑部来新说了一些宝贵的意见。我们IT世界编辑部会继续根据读者的需求,持续地改进这个栏目,使这个栏目能够做得更好。

    品牌机一周促销产品:

    戴尔 DimensionTM 3100-n

    看点:可以享受近2000元的优惠

    缺点:显示器采用的是15寸LCD,略微嫌小

品牌机一周行情综述:宏基液晶PC不足4000元
 戴尔 DimensionTM 3100-n

    特色观赏:DELL DimensionTM 3100面向家庭娱乐,配备BTX机箱,实现安静运行和高效散热。

品牌机一周行情综述:宏基液晶PC不足4000元
 戴尔 DimensionTM 3100-n

    本周的优惠除了RMB1800元现金折扣外,加RMB400元还可升级至17''液晶显示器和DVDRW光驱,加RMB800元更可升级至1GB内存和160GB硬盘,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定制!

品牌机一周行情综述:宏基液晶PC不足4000元
 戴尔 DimensionTM 3100-n

    方便使用的前置I/O面板提供2个方便使用的USB 2.0端口,支持MP3播放器、数码相机、扫描仪和其它设备的连接,前置音频插孔方便耳机和麦克风的使用。

    配置点评:DELL DimensionTM 3100-n采用奔腾4 521处理器,主频2.80GHz, 1MB L2 cache, 800MHz FSB,集成Graphics Media Accelerator 900显卡,512MB内存,80GB硬盘,COMBO光驱,15英寸液晶显示器,售价5399元。

戴尔 Dimension 1100n
类型 家用台式机
处理器 Intel®奔腾®4处理器521
(2.80GHz,Prescott,90纳米,1M L2,LGA 775,64位)
处理器主频 2800MHz
内存容量 512M DDR
硬盘类型 80G 7200
光驱类型 Combo光驱
显示器类型 15英寸液晶显示器
显卡类型 集成GMA900显卡
声卡 主板集成
网卡 主板集成10M/100M
键盘鼠标 USB光电鼠标,多功能键盘
服务 1年内下一工作日上门服务配件+人力(周一至周五,9:00-17:00)
参考报价 ¥5399元

    写在最后:这款新品台式机采用BTX设计,为市面上很少见到的台式新品,售价却低于预期。加上优惠和折扣,售价只要5399元,还是15寸液晶显示器,非常适合家庭娱乐之用。如果你觉得屏幕不够大,可以根据升级优惠选购更大的屏幕。这款机型比较适合中高端的家庭用户。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