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大奖花落谁家 2006年度品牌机奥斯卡奖揭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9日 11:34 IT.COM.CN
   每年的2月27日好来坞都会颁布年度奥斯卡奖,授予那些在电影界表现优秀的电影和艺人,以感谢他们为我们带来的优秀作品和非常享受,同时每年的 奥斯卡奖都会成为我们欣赏优秀电影的一个风向标,是电影界的最高奖项和殊荣。在品牌机这一市场内,不断有新的产品在涌现,其中不乏优秀之产品,在这里我们就颁布今年品牌机界的几个 奥斯卡奖,把2005年各个方面表现优秀的品牌机产品拿来告诉大家,并不是十分全面,还请朋友们见谅哦!

☆ 最佳男主角
☆ 明基 JH600 慕尼黑
☆ 获奖依据:成熟稳重,从容不迫的形象,内涵丰富,韵味十足。

    明基一向是以追求时尚快乐科技为本。前不久,明基BenQ推出了张扬生活美学的全系列Joyhub台式电脑。它们非但拥有卓越的品质,更采用了富有个性的“人本设计”,分别以不同诉求主打不同的目标族群。无论“米兰”、“慕尼黑”,还是“江南”或“NASA”,一种设计,一种风格,每款产品都是生活形态的解读。

大奖花落谁家2006年度品牌机奥斯卡奖揭晓
明基 JH600 慕尼黑

    “慕尼黑”个性鲜明、风格硬朗的外观造型,彰显注重细节、追求完美的德国作风,而慕尼黑配备的19寸广角大屏极速(12ms)

液晶显器,能令清晰细腻的画面显示效果更加出彩。只需选配相应的电视卡,顷刻间慕尼黑又将摇身变为一台电视机,TV或PC两种娱乐方式任君选择。如果想要在夜深人静时任由音乐荡涤自己的心灵,同时又不想打扰家人或邻居正常的休息,不妨给自己戴上无线蓝牙耳机,无论居室内哪个角落,都可以尽享随时随地的无限音乐了。作为德式典范之一,慕尼黑Joyhub台式电脑,不仅每一个细节都分外考究,更有助于成功商务人士把握好工作与生活的步调,在家庭与事业间实现完美的平衡。

明基 JH600 慕尼黑

处理器 Intel®Pentium®4 处理器 506(2.66GHz)64位处理器,533MHz前端总线,1MB二级缓存,Execute Disable Bit
内存

256M DDR

硬盘

 ATA100 80G 7200转

显示器

19寸BenQ FP91G+液晶显示器

显示卡

 ATi9250 128M独立显卡

光驱

DVD

声卡

集成AC97 2.3

网卡 主板集成10M/100M自适应宽带网卡
鼠标键盘 光电鼠标、X架构海贝键盘
其他 BenQ驱动程序光盘,Acrobat Reader6.0,PC-Cillin防毒软件
售后服务 3年免费部件保修,1年硬件免费上门服务
媒体报价  ¥6999元

    除了在外表上具有非凡的气质以外,慕尼黑也是很有内涵的哦,接下来就看看他的具体配置吧!因为有多种配置,在这笔者就列举一款采用Pentium 4 506处理器的。主频为2.66GHz,1MB二级缓存,533MHz前端总线,支持EMT64位技术,处理器的性能不算非常强劲,但对于商务男士来说这样的数据处理能力已经可以了。256MB DDR内存,没有采用DDR2,在内存上没有什么亮点。80GB 7200转的ATA硬盘,DVD光驱,显卡为ATi9250 128M独立显卡,这些都算是目前的中端主流配置吧。19寸的BenQ FP91G+液晶显示器是该产品的一个亮点,画面清晰细腻的19寸广角大屏极速液晶显示器,12ms极速响应时间令电影的动作场面流畅不再存有拖影,视觉效果更佳。X架构海贝键盘,突破传统,简约时尚,手感也比较舒适。

    这一款慕尼黑凭借其成熟稳重,从容不迫的形象以及不错的内涵,最佳男主角就非他莫属了。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