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945GL即将到货 一周市场廉价工包主板导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30日 11:00 走进中关村

  年底将至,天气也是一天比一天的冷,今天小编上班路上听到天气预报说:北京最近一到两天会有小范围降雪,这对于北京人来说绝对是个好消息,不仅能够杀菌降尘,银装素裹的北京也会更加妖娆。

  昨天小编和一工包商家攀谈中,商家无意中向小编透露,近期将有一批945GL主板到货,小编虽然不能保证消息的真实性,但是消息还是令我们很振奋的,起初第一批工包富士康945G主板到货的时候引起过抢购,不少朋友因为没有及时的得到消息,而没有买到,现在说起来都是后悔不已。

  据小编了解,这次准备到货的945GL主板还是四条DDR 2插槽,集成GMA 950显示核心,千兆网卡,八声道声卡,带PCI-E插槽,何时到村小编也不好说,不过一但有消息,小编会第一时间告诉大家的。

  最后小编在此提醒网友注意,在购买廉价产品时,一定要和商家商量好售后服务事宜,并索要相关的票据。

    集成HD声卡的微星915P

    现在Intel平台915绝对是主流,今天小编在市场发现一款微星OEM的915P主板,集成骅讯CMI9880 HD Audio声音芯片和IEEE1394芯片组,性能全面,而且价格比较适中,只要499元。

945GL即将到货一周市场廉价工包主板导购
微星915P

    微星工包915P主板采用Micro ATX版型,主板基于Intel 915P+ICH6芯片组,支持LGA 775接口的Intel系列处理器,前端总线频率为800MHz。并提供了1个PCI Express x16插槽和3个PCI插槽。

    主板上带有2根DDR内存插槽,可以支持双通道DDR 400内存。主板的南桥提供了4个SATA接口和1个IDE接口,看来使用这款主板就要尽量选购SATA接口的硬盘了。


945GL即将到货一周市场廉价工包主板导购
微星915P

    主板采用Cmedia骅讯CMI9880 HD Audio声音芯片,这类声音芯片多采用在高端i915/i925X芯片主板产品中,由此可见此款芯片的硬件品质的确非同一般。


945GL即将到货一周市场廉价工包主板导购
微星915P

   网络方面使用了VT6105L三合一芯片,这款网络芯片发热量极低。而广大消费者所熟知的Wake on LAN、电源管理技术以及远程激活等功能,也是由VT6105L这颗网络芯片提供。


945GL即将到货一周市场廉价工包主板导购
微星915P

    VT6307芯片是VIA最新推出的一代IEEE1394控制芯片,通过VT6307芯片最多可以扩展出两个1394接口。

    这款工包微星主板整体做工不错,我们可以看出该主板是为品牌机OEM的,所以质量也应当有所保证。据商家透露这批主板数量不多,准备购买的朋友可要抓紧时间哦!

    产品价格:499元

    推家商家:鼎好4227

    商家电话:82699663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