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英特尔为苹果设计主板 广达华硕获制造合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30日 09:24 ZDNet China

  CNET科技资讯网12月30日国际报道 Apple Insider 网站报道称,英特尔正在为苹果设计主板。其它媒体报道称,制造首批采用英特尔芯片的iBooks和PowerBooks的合同已经定下来。

  据Apple Insider 网站上的一篇报道称,英特尔目前正在开发新一代Power Mac 的主板。迄今为止,苹果一直自己开发主板。

  报道称,将Power Mac 的主板外包给英特尔将有助于苹果的工程师开发基于英特尔芯片的iMacs 、iBooks、Mac mini。

  今年夏季早些时候,

苹果出人意料地宣布将放弃IBM 的PowerPC 芯片而选用英特尔的芯片。苹果预计将在1 月份举办的MacWorld上推出采用英特尔芯片的产品。

  Gartner 的分析师马克在接受Apple Insider 采访时说,将主板设计任务外包给英特尔将有助于苹果降低Mac 的制造成本,这意味着更低的零售价格。

  其它媒体报道称,广达和

华硕赢得了为苹果生产基于英特尔芯片的产品的合同。EMSNow网站本周二报道,广达将制造采用英特尔芯片的PowerBooks,华硕则将制造采用英特尔芯片的iBooks。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