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945GL即将到货 一周市场廉价工包主板导购(4)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30日 11:00 走进中关村

    大厂915P

    近日,市场出现一批某大品牌工包主板到货,售价非常便宜。据了解,该品牌作为一线板卡厂商,对工包产品管理甚严,其工包产品很少流入卖场内。据渠道商介绍,此主板是为联想整机OEM的产品。 

945GL即将到货一周市场廉价工包主板导购(4)
大厂915P

    此工包主板采用915P+ICH6芯片组,支持800MHz的Socket 775 CPU,支持DDR400内存。

945GL即将到货一周市场廉价工包主板导购(4)
大厂915P

    主板采用了豪华的四相供电设计,充分保证了系统稳定的运行,并且提升了主板的超频性能。而且电感线圈设计为卧式,方便用户使用体积较大的CPU散热器。


945GL即将到货一周市场廉价工包主板导购(4)
大厂915P

    主板能够支持PCI-E类型显卡,1个PCI-E X16和2个标准PCI插槽能够方便用户日后对计算机的扩展。存储方面,提供了一个IDE接口和4个SATA接口。主板虽主流,也集成了网卡和声卡芯片,RTL8100C提供了百兆网卡功能,Realtek ALC880提供八声道声卡功能。I/0接口方面常用的接口都在,还多出了一个同轴接口。


945GL即将到货一周市场廉价工包主板导购(4)
主板集成IEEE1394功能,需要使用专用的I/O扩展板。

    产品价格:459元

    推荐商家:鼎好4125

    商家电话:82698817

[上一页] [1] [2] [3] [4]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