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每周推荐:八月份市场十大热门DIY装机配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8日 08:00 IT168.com

  文/小肥

    随着七月份的结束,一年一度的暑假装机高峰已经过半。不过,对于厂商来说,八月份的到来只不过暑假新一轮促销的开始。他们绝对不会在暑假剩下的日子里毫无作为,更加疯狂的促销才是他们首要考虑的事情。至于对消费者来说,八月份的配件市场变得更加适合用户购买。因为经过一个月时间的缓冲之后,八月份的配件价格将会更加稳定,而且在新品方面厂商也继续推出。总的来说,八月份是一个购机配件的黄金季节。

  既然八月份对于厂商、消费者来说,都是这么重要,那么我们就将一些超值的配件组合起来,推出“每周推荐:十大热门DIY装机配件(八月篇)”。正如题目所说那样,以下这些配件都是在八月份里有出色表现的产品,它们的一举一动都会影响八月份配件市场(注:由于近期三大主流配件表现突出,所以今期十大推荐配件的重点介绍产品是CPU、内存、硬盘)。

  在八月份里最值得购买的Intel CPU——赛扬D 331 2.66G 64bit(散装)

  超值的价格:525元

  推荐原因:支持64技术、货源充足、CPU潜力惊人、难得的低价格

每周推荐:八月份市场十大热门DIY装机配件
赛扬D 331 2.66G 64bit

每周推荐:八月份市场十大热门DIY装机配件
赛扬D 331 2.66G 64bit

  在64位CPU产品中,人们最熟悉的就是AMD K8系列。由于AMD K8系列的性能表现突出,所以人们普遍认为支持64位技术的CPU就是性能突出、价格高昂的产品。其实在以往的时候,大家可以这样简单认为,但到了现在,64位CPU早已平民化,廉价也出现在这些64位CPU身上。

  作为近期廉价实用型64位CPU的代表就是Intel 赛扬D 331 2.66G和AMD Sempron 2500+ 64bit,它们不但具备非常超值的售价,而且在性能方面,也给消费者带来实质性的帮助。就举这款赛扬D 331 2.66G 64bit(散装)来说吧,它居然报出525元这个超低价格(外话:说真的,Intel能够将一款新64bit CPU报出如此低价格,在历史上是不多见的)。

  当然,我们在推荐CPU产品的时候,不只是单单看产品的售价,产品的实际性能表现也是很重要。令人感到开心的是,这款赛扬D 331 2.66G 64bit(散装)所表现出性能和潜能都让人折服。在综合性能这么出色的情况下,大家在八月份的时候能不考虑赛扬D 331 2.66G 64bit(散装)产品吗?

  简评:作为普通大众来说,最喜欢看到这些超值CPU的出现,而赛扬D 331 2.66G 64bit系列刚好满足人们购买的需要。与其在这里详细介绍它的优点,那倒不如亲身尝试一下它的实际表现。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