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底部不发光 Razer鼠标家族又添新成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3日 16:48 PCPOP-电脑时尚

  文/wzy

    由buysir.com独家代理的Razer产品又添一款重量级顶尖游戏鼠标,响尾蛇蓝色粒子限量版

    蓝色粒子代表了Razer响尾蛇已经彻底解决了去年底新发布时所有的小Bug,并且在光学引擎上再次实现了重大突破。

    1,厂家公布蓝色粒子限量版响尾蛇鼠标的光学引擎使用了Razer实验室和安捷仑共同研发的最新科技,响尾蛇独家拥有的安捷仑3088芯片。

    更加优秀的移动兼容性可以接受更严酷的移动测试。这一技术已经投入在春节后上市的所有响尾蛇鼠标中了。

    2,蓝色粒子响尾蛇鼠标的光头采用了静默技术,也就是在外观上看不到鼠标光头在发光,这样的技术革新可以说使光学鼠标的兼容性有了极大的提升。蓝色粒子响尾蛇鼠标在各种带有反光的表面上使用的兼容性大幅度提提高。

底部不发光Razer鼠标家族又添新成员(图)
响尾蛇蓝色粒子限量版

    看包装盒右下角醒目的蓝色1600dpi字样可以分别出蓝色粒子。下面还标有Plasma limited edition蓝色粒子限量版的名字。

    购买国内行货请认准百色正品防伪标识和百色中文标识,百色记录了经过百色销售出的每一只响尾蛇,您将能够享受百色提供的3年的售后保障。

底部不发光Razer鼠标家族又添新成员(图)
响尾蛇蓝色粒子限量版

    专门为对鼠标性能要求极其苛酷的竞技游戏而设计的响尾蛇鼠标,他在高显示分辨率下所表现出的精准平滑的移动轨迹堪称独步天下,1600dpi超高分辨率和极佳的兼容性使响尾蛇获得了十多项大奖,当之无愧的04年度的鼠标之王。来自瑞典的SK战队和EYE战队均装备了Razer响尾蛇作为比赛鼠标,如果您是一位极度追求享受,对鼠标性能追求完美的游戏玩家或者设计师,响尾蛇将是您最佳的选择。

底部不发光Razer鼠标家族又添新成员(图)
响尾蛇蓝色粒子限量版

    通电后的蓝色粒子响尾蛇鼠标

底部不发光Razer鼠标家族又添新成员(图)
响尾蛇蓝色粒子限量版

    从正面可以看到炫目的幽蓝色光芒,在黑夜里尤其漂亮。

 [1] [2] [下一页]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国画专题
国之瑰宝水墨风情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