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新品 > 正文

最强游戏鼠开发机密:Razer Boomslang系列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2日 10:17 太平洋电脑网

  文/卢华杰

  经过公司的重组后,Razer将在04年度的夏季为旗下的Boomslang鼠标推出全新的系列,矛头直指高端游戏应用市场。携同演出的还有Razer自编自导自演的eXactMat系列鼠标垫,以及代号为Piranha的食人鱼系列耳机、耳麦组合。笔者历经艰辛,在Razer的开发机密中得到所有全新产品的最终效果图以及实拍图,将这股即将掀起的南美狂野风暴首次曝光。


Razer将在04年度的夏季为旗下的Boomslang鼠标推出全新的系列

  上一代的Boomslang鼠标在CS等慢速的FPS游戏中表现不甚理想,这次,Razer将成名之作Boomslang升级为二代,细分为两个系列,分别为1400DPI的Control系列以及拥有高达2100DPI的Speed系列。在外型上有了极大的改观。后部的全橡胶部分在新的系列中被替换为贴合掌心的弧线。按键依然占据着整个鼠标大部分的面积。两款鼠标分别是以Control系列对应慢速的FPS游戏;而Speed则对应QuakeIII以及UT等对抗性以及速度方面较强的FPS游戏。


图为eXactMat系列鼠标垫


图为Speed系列系列鼠标垫

  好马还需配好鞍,Razer以鼠标起家,对鼠标垫的设计自然有其独到的见解,这款已经在欧洲上市的eXactMat系列拥有 330mm×265mm 的庞大身材,主要分为如上图所示的两个系列:上方图为Control系列,对应Boomslang1400DPI鼠标;而下面的为Speed系列,主要对应一只2100DPI的Boomslang鼠标。两者均已经推出了限量版,由一个精美的拉链包所包装。


图为和树蛇一样拥有绿色外观的全新耳机,不过Razer将其名字定为Piranha

  和树蛇一样拥有绿色外观的全新耳机,不过Razer将其名字定为Piranha,一种产于南美洲亚马逊河域的肉食性鱼类,学名为水虎鱼。拥有锯齿般锋利的牙齿以及在水下灵敏的听觉系统以及集体攻击的特性,使得这种能在5分钟内将一只大公鸡吃剩骨架的水虎鱼得到了一个“食人鱼”的恐怖名字。Razer推出这款全新的耳机意在让用户得到亲临其境的听觉效果。外观上,耳机的造型属于德国的严谨派,但耳罩上凸起的LOGO以及尖细的麦克风拾音头无一不透露着Razer品牌的狂放与不羁。可替换的头带更是采用了蛇皮纹理的织带,视觉效果一流。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Razer新闻 全部鼠标新闻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伊征兵中心遭袭击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
2004世界难民日
2004欧锦赛 2004温网
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