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每日行情专题 > 正文

23日硬件:硬盘剧烈波动 CPU最高降价3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3日 08:15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23日硬件:硬盘剧烈波动 CPU最高降价30元
5月23日硬件行情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科技图片

据ZOL报道:

    处理器方面:

    INTEL方面,本日Celeron系列处理器小部分产品出现价格下跌,包含的产品型号只有两款,但最高降幅却达到20元。Celeron D系列多款产品也有相应下调,而
且幅度更大一些,平均降幅为15元,单品最高降幅为30元。Pentium 4方面本日价格波动较赛扬大很多,参与的产品也不少,其中P4 2.0A(散)/2.4B(散)/2.4E(散)/2.6C(散)/2.8C(散)/3.06B(散)/3.0E(散)分别下跌了10/10/10/10/10/30/30元;另一方面,775针脚530J下跌了10元。

  AMD方面,今日全线上百款产品价格稳定,没有一款处理器出现涨跌和缺货状况。

    内存方面:今天北京现货内存市场上,依然有小部分产品价格波动,但非常值得注意的是,KINGMAX部分DDR400内存出现止跌反弹迹象,但反弹幅度仅为5元。此外,现代兼容条和富豪部分产品小幅度下跌5元。

    硬盘方面:正如上周末我们预言的那样,今天北京现货3.5英寸硬盘市场上希捷、迈拓、西部数据、日立和三星5大硬盘厂商众多产品出现价格波动,幅度在5-70元不等。其中,希捷两款SATA和两款PATA硬盘涨跌参半,幅度为5-10元。迈拓主流PATA硬盘部分产品出现5-10元上涨。西部数据PATA部分硬盘涨跌均有出现,但幅度仅有5元。日立全线主流硬盘产品本日出现大面积的价格下跌,其中PATA和SATA均有涉及,单品最高跌幅达到20元。此外,三星主流硬盘产品今日出现罕见的价格暴跌,多款产品的跌幅超过15元,单品最高下跌幅度竟然达到70元!

    查看ZOL硬件行情硬盘剧烈波动 CPU最高降价30元

据PCPOP报道:

    处理器方面:市场传来消息,处理器产品价格停止了调整,据悉,主要原因是各经销商正在整理库存,以补充新的货源,来保证降价后的理想销售。不过,小编认为,就目前市场来看,随着暑期的即将到来,市场中的人气渐渐升高,商家此次备货的目的就更加明显,确保能得到一个不错的销量。从目前市场来看,近期价格很有可能会出现一次大的变化。

    内存方面:今日内存价格变化不大。从市场形势看,金士顿内存的价格已经基本调整到了一个标准的位置上,因此近期其也不会再有大的动作。相反,一直保持销量的现代主流兼容内存还有降价的可能,这也是其保持销量的唯一方法。

    硬盘方面:硬盘价格在这段时间了成为人们最为关注的焦点。继上周价格出现起伏后,本周一终于悄然无息了。不过从目前市场上看,随着暑期的即将到来,硬盘价格可能会再次出现变动,具体形势尚未明朗,请观望的消费者把握出手的较好时机或是及时出手购买。

    查看PCPOP硬件行情CPU停止调整 内存还将下调

                                                        更多>>

  

    23日硬件:硬盘剧烈波动CPU最高降价30元进入硬件论坛,讨论硬件心得23日硬件:硬盘剧烈波动CPU最高降价30元提出你对硬件栏目的意见,谢谢!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