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每日行情专题 > 正文

20日硬件:CPU价格波动剧烈 内存触底反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0日 07:40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20日硬件:CPU价格波动剧烈 内存触底反弹
5月20日硬件行情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科技图片

据ZOL报道:

    处理器方面:

    INTEL方面,本日Celeron系列处理器大部分产品出现5-10元的下跌,包含的产品型号不少。Celeron D系列多款产品也有相应下调,但幅度更小一些,平均降幅
为5元,涉及到的产品也仅有一款。Pentium 4方面本日价格波动较赛扬大很多,参与的产品也不少,其中P4 1.8A(散)/2.4C(散)/2.66(散)/2.8C(散)/3.0E(盒)分别下跌了10/30/10/10/30元;此外,Pentium 4 3.2E(散)由于热卖和缺货的双重缘故强势上涨了60元!另一方面,775针脚520上涨了20元,而530则大幅度下降了30元。

  AMD方面,今日价格也有很大波动,涉及到的产品非常多,而且产品线非常齐全,其中价格涨跌参半。754针脚SEMPRON系列大部分产品出现大跌,幅度均为20元。754针脚ATHLON 64系列两款产品下跌幅度为10-20元。939针脚ATHLON 64产品涨跌均有,其中3500+(盒)上涨幅度更是达到了40元。462针脚SEMPRON系列产品今日总体下跌,产品波动幅度在5-15元之间。

    内存方面:今天北京现货内存市场上,依然有小部分产品价格波动,但非常值得注意的是,勤茂DDR和DRR II内存由于缺货原因分别出现止跌反弹迹象,其中勤茂 DDR II 533 256M更是一举上涨了25元之巨,勤茂 DDR 400 512M也有5元小涨。此外,现代DDR333 512M和Apacer DDR400 512M小幅度下跌了5元。

    硬盘方面:今天北京现货3.5英寸硬盘市场上希捷、迈拓、西部数据、日立和三星5大硬盘厂商百余款产品价格继续保持稳定。但小编从日立代理商处了解到:下周一将出台新的价格政策,届时日立全线硬盘产品(包括2.5英寸和3.5英寸)将有较大面积的价格下降,敬请广大网友关注。

    查看ZOL硬件行情CPU价格波动剧烈 内存触底反弹

据PCPOP报道:

    处理器方面:昨日收到经销商消息,称处理器价格今日会有所调整,没想到今日价格调整以涨价为主,这难免会影响消费者在周末购买产品的心情。从今日整体价格看,Athlon64部分产品涨幅较大,高端产品均上扬50元之多。此外,Intel方面的高端也不示弱,最高涨幅达70元。不过还好的是,涨价产品均汇集在高端,对于购买主流产品的消费者来说应该影响不大。

    内存方面:今日内存整体价格稍显混乱,从报价中我们可以看到,金士顿主流内存价格出现5元的上扬,虽然幅度很小,但是对于已经长期保持降价的产品价格来说,意味着什么呢?此外,临近周末,价格不是没有惊喜,今日KingMax、宇瞻主流产品价格大面积下调,有意购买内存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硬盘方面:保持了很长时间平稳的硬盘价格,今日终于有所松动。希捷120/160/200GB众多主流硬盘价格小幅度下调,而西数出现暴跌情况,最大幅度高达30元,此外,迈拓也有不同程度的降价。如此看来,相信本周末是选购硬盘的一个最佳时机。

    查看PCPOP硬件行情两大CPU产品价格暴涨 硬盘价格大面积暴跌

                                                           更多>>

  

    20日硬件:CPU价格波动剧烈内存触底反弹进入硬件论坛,讨论硬件心得20日硬件:CPU价格波动剧烈内存触底反弹提出你对硬件栏目的意见,谢谢!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