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化妆品的欧莱雅首次推出智能硬件

2016年01月08日 10:42 雷锋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什么?欧莱雅?没听错,享誉全球的化妆品牌欧莱雅也在本次CES上发布了智能硬件产品。

欧莱雅不卖化妆品,转行智能硬件?

  欧莱雅在CES2016上也带来了一款智能硬件产品——“智能皮肤贴片”My UV Patch。什么?欧莱雅?没听错,享誉全球的化妆品牌欧莱雅也在本次CES上发布了智能硬件产品。

欧莱雅不卖化妆品,转行智能硬件?

  My UV Patch是首款可伸缩太阳紫外线探测设备。能够追踪皮肤暴露于紫外线时的状况,这块贴布原本是蓝色的,能够根据接受阳光光子来改变色彩。当它变色以后,用户需要给它拍张照片,传到配套的应用里查看相应结果。

  所以,妹子要推进智能硬件的发展了!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原创策划

新闻早报

男人未来将从地球灭绝?

男人未来将从地球灭绝?

决定男性性别的Y染色体长度着实在不断缩短,未来Y染色体是否会消失? [详细]

专题报道

去哪儿网遭航空公司封杀

去哪儿网遭航空公司封杀

去哪儿网遭南航、海航、国航等多家航空公司集体“发难”,后有几家陆续加入,称暂停合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