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而浦智能家电集成亚马逊Dash一键购买功能

2016年01月07日 16:30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惠而浦的最新智能厨房套件应用可以兼容iOS和Android系统,只需要直接在移动设备上点击,即可直接购买常用物品。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7日下午消息,惠而浦在CES大展上宣布,该公司的新型家电应用将会整合亚马逊的Dash一键购买服务。

  亚马逊去年与多家公司展开合作,将Dash一键购买功能直接整合到这些公司的部分产品中。在此之前,用户只能通过内置Wi-Fi芯片的专用按钮下达Dash订单。而整合了亚马逊Dash补充服务后,便可直接通过家电购买打印机墨盒、宠物食品和清洁剂。

  惠而浦的最新智能厨房套件应用可以兼容iOS和Android系统,只需要直接在移动设备上点击,即可直接购买常用物品。该应用还可以与惠而浦在CES上展示的一系列智能家电直接连接,包括新的洗衣机、烘干机和洗碗机。这些设备都能自动计算用户的使用次数,从而在合适的时候提醒其购买洗洁剂。

  智能厨房套件还可以自动帮助惠而浦的智能洗衣机和烘干机在不同情况下切换成不同的模式,包括在晚间时段启动静音模式,以及在用户离家时启动防皱模式。

  通过智能厨房套件与Nest的整合,这些设置都可以手动激活,也可以自动激活。惠而浦在去年的洗衣机和烘干机中就已经集成了Nest,但新推出的家电还将借助Nest的“离开”信号设置节能和防皱模式。惠而浦的新款洗衣机和烘干机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上市时,售价均为1399美元。(书聿)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原创策划

新闻早报

Netflix在130多个国家上线

Netflix在130多个国家上线

这意味着Netflix的服务几乎已覆盖整个世界,但中国除外。 [详细]

专题报道

去哪儿网遭航空公司封杀

去哪儿网遭航空公司封杀

去哪儿网遭南航、海航、国航等多家航空公司集体“发难”,后有几家陆续加入,称暂停合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