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源推Fashioncomm智能腕表:可待机220小时

2013年11月26日 23:18   新浪科技 微博   
A1智能腕表A1智能腕表

  新浪科技讯 11月26日下午消息,国内智能穿戴设备方案提供商乐源正式推出旗下新品牌Fashioncomm,并发布首款智能腕表A1。这款产品与高通深度合作,采用高通公司Mirasol显示屏,解决智能腕表产品存在的高耗电问题。

  据介绍,Fashioncomm A1在功能设计、屏幕节能、操控方面都有创新。与其他智能腕表产品需要和手机或其他智能终端连接不同,A1自身具有sim卡槽,支持直接通话。并在手表上还加入了摄像头,可直接拍照。还内置计步器,可以记录使用者的行动数据和健康情况,并可以通过USB接口上传数据直接与其他好友分享。

  A1的最大特色就是它的屏幕,采用高通Mirasol显示屏技术,彩色互动内容在阳光直射下仍然可以看清,而且具有超长的续航能力,1.55英寸的显示屏待机功耗低于2毫安,配备的550mAh电池可实现待机220小时,续航时间远高于其他智能腕表产品。

  此外,A1还集成了运动监测、电话、短信、照相、摄像、录音、闹钟、音乐、蓝牙等多项功能。与其说是一款智能腕表,A1更像是手表式智能手机。据乐源工作人员介绍,A1智能腕表将于12月12日正式发售,售价为1200元。(帕维)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