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苏宁电器金秋感恩月”本周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 07:46  深圳商报

  深圳苏宁近日表示,11月3日起将启动为期一个月的“苏宁电器金秋感恩月”盛典活动。据悉,苏宁将在本月砸下上亿元的促销资源,同时以“感恩答谢、特惠、普惠”的促销活动,抢先发动家电市场岁末促销攻势。

  据苏宁电器深圳总经理田睿表示,苏宁19家店面将在“金秋感恩月”活动中协同作战,最大程度地吸引市场、积聚消费。田睿指出,通常11月份是家电销售的淡季,此次普惠促销活动将有望打破这一定论。据悉,在本周末即将启动的活动中,苏宁将高举“五惠旗帜”,即“感恩惠”、“套餐惠”、“会员惠”、“服务惠”、“新品惠”,从而拉开岁末促销序幕。

  每个家庭每年都会购置很多产品,积累的购物发票数不胜数,以往只是为了保修等原因而保留着的发票,在本周苏宁的卖场将发挥最大作用。记者了解到,活动期间只要持苏宁电器旧发票再次进行购物的消费者,可按发票金额换取一定面值的直降优惠卡。单张旧发票金额超过1000元即送100元直降优惠卡,最高可换500元直降优惠卡。让旧发票发挥新作用。据悉,购物得到的直降优惠卡可再用于进行购物,即等值于相同面额的现金。

  此外,相比以往的促销活动,苏宁还推出了更优惠的套购家电专享价,购买套购家电比单件购买家电至少便宜10%。(陈夏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