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大中派子进店管理 上半年开店2至3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 07:26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 方璐) 昨日,记者从大中电器丰台区某店店长处获悉,大中电器董事长张大中之子现已经进入大中石景山某店上班,近期可能会加入大中经贸部工作。对此,大中广宣部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是私企,张大中很在意儿子的培养。”

  “子承父业”?

  大中是否会出现“子承父业”,昨日,大中广宣部负责人表示:“这是私人的事,我们对张总儿子的事很了解,但不方便透露。”

  家电产业研究专家刘步尘认为:“张大中让儿子接手的可能性不大,让儿子接手大中,不如找合适的职业经理人。”据大中广宣部负责人透露,2007年上半年,大中电器新增店仅为“2至3家”,重点已转入店面环境改造上。

  与永乐仲裁案仍未了结

  该负责人表示,“大中永乐仲裁案仍没有了结,解约的事没有新消息”。国美并购永乐后,有分析认为国美目前借永乐大中未解约牵制大中“卖事”发展。刘步尘分析:“国美的战略是拖。”

  9月16日,记者从大中电器丰台区某店店长处了解到,张大中曾经询问管理层员工:“你们说,国美好,还是苏宁好?”

  目前,苏宁、国美在对待大中的态度上达到空前一致。国美曾表示“大中出售问题,不是我们当务之急的事情”,近日苏宁也表示“目前我们双方对此事都不着急”。

  相关链接:

  苏宁收购大中无时间表

  大中被并购只是时间问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