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苏宁收购大中无时间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 01:41  新京报

  双方保持接触,没有突破的原因“不方便说”

  本报讯 (记者 瞿文超) 苏宁收购大中的传言已有一年之久,但目前双方不约而同对此事保持了沉默。昨日,苏宁电器总裁孙为民表示,双方的合并并没有明确的时间表,“目前我们双方对此事都不着急”。

  此前,大中电器总经理宋红曾对媒体表示,双方合并一事“年内不可能”。对此,孙为民表示,目前苏宁同大中仍在保持接触,双方的基本情况都已了解清楚,而没有突破的原因则“不方便说”。

  孙为民表示,大中以前在外埠门店亏损严重,现在大中将外埠亏损门店关闭后,确保了在北京市场的老大地位,盈利状况也不错,因此并不着急。他还称,苏宁在未来五年都将保持每年150-180家门店的扩张速度,加大在各个地区的市场占有率,因此“苏宁对于此事也不着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