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海尔热水器2655万元收购微波炉资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8日 12:24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6月18日消息,今日海尔电器发布公告称,青岛微波制品同意以26,553,837.6元人民币转让资产给海尔电器全资附属公司青岛热水器。双方已于6月15日订立了转让协议。

  一直以来青岛微波制品为海尔集团公司的非全资附属公司非全资拥有,主要从事微波炉及微波炉部件的研究、开发、制造及销售。该公司在2005年至2006年期间购入资产,资产的原购成本约为人民币15,418,312.86元。

  海尔公告称,集团拟扩充热水器生产规模,因此此次转让可成为集团扩充其热水器业务的赢利基础。

    据悉,海尔

热水器由于近年发展迅速被集团所看好,目前海尔已经全面涉足电热水器、燃气热水器、
太阳能
热水器领域。据中怡康统计数据,2006年上半年,海尔电热水器市场销量份额占到了33.32%。(小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