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百思买正式开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6日 06:06 北京晨报

  未来1年半内再开1至2家新店

  晨报讯 (记者 刘映花) 今天,作为北美最大的消费类电子产品零售商——百思买在中国首家门店将正式开业。

  元旦期间,包括诺基亚手机、惠普笔记本电脑和台式电脑在内的多个产品线销量均居上海地区单店销量首位,苹果笔记本电脑和台式电脑销量列华东地区单店销量首位。

  “试营业一个月来的业绩让我们很惊喜。” 根据百思买的统计,其试营业第一天的销售高于预期40%。百思买中国区主席兼总经理、百思买集团高级副总裁吕维民认为,这说明百思买的门店模式在中国完全可行。

  而记者昨日获悉,在中国市场的首战告捷已经激励了百思买管理层。与百思买其他国际市场一样,百思买在中国实行双品牌战略。在其召开的金融分析师电话会议中,百思买已确定将于未来12至18个月中,在中国再开1至2家新店,其系统内的五星电器也将再开20至25家新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