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元笔记本电脑成卖场“标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5日 08:00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高利华)1月23日,大中电器在中塔店集中推出10款4000元笔记本电脑。这一行动再次掀起了北京IT产品的价格战。

  据了解,联想、海尔、方正、宏 、七喜、清华同方、TCL等品牌均在大中卖场推出了4000元左右的实用电脑,部分品牌学生机型更是跌破3000元。拥有双核技术和17寸液晶屏的海尔旅行者8260,目前在大中售价仅为3999元。宏 一款支持VISTA系统的笔记本电脑,特供大中的价格也降到4000元。记者在店内发现,这一价位笔记本电脑单日销量近100台,约占笔记本电脑总销量的51%。

  大中IT事业本部部长刘颖表示,由于受到英特尔和AMD双核处理器发布以及微软公司新一代

操作系统VISTA推出的影响,今年“寒促”市场
笔记本电脑
销售的关键词成为“支持Vista”、“双核”、“宽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2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