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三大旗舰店周末联合店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5日 07:26 北京晨报

  随着春节的临近,购买年货的热潮也在不断升温,目前的年货概念已经扩大到家电等“大件”。据业内人士分析,因春节前的团圆、乔迁、新婚之喜的市场需求,家电销售业绩也在持续攀升。

  春节市场竞争日趋白热化

  苏宁电器相关负责人介绍,春节市场约占全年销售的12%左右,春节市场的消费非常集中,而且高端消费的比例是一年中最高的,例如,春节期间平板电视的占比超过90%、商务手机的占比也接近30%。另一个最显著的特征是,单位团购量骤增,占到全年团购量的80%,很多企事业单位都选择电器产品作为员工福利,尤其以小电器产品最受欢迎。所以,春节市场对于任何一个商家而言,都是至关重要的。竞争白热化使得家电连锁巨头对春节市场更是格外看重。

  三大旗舰店周末联合店庆

  本周末,苏宁朝阳路、安贞、四季青桥三大旗舰店联合店庆,众所周知,这3大旗舰店不但在苏宁内部名列前茅,在整个北京家电市场也是响当当的,朝阳路店一直是京东家电市场的龙头,2006年9月23日成功升级为3C+旗舰店,其在京东家电市场的领导力进一步巩固。安贞店是苏宁在京的第一家店,是苏宁在北京市场的旗帜,被誉为苏宁华北第一店。四季青桥店是苏宁在京最大的门店,是苏宁在京西家电市场的定海神针。2006年12月16日,四季青桥店成功升级为3C+旗舰店,其辐射能力进一步增强,其龙头地位愈加巩固。此次这三大旗舰店联手将引发京城家电市场的新一轮

地震,打破现有市场格局,必将引发2007年京城家电市场的洗牌。同时,借三大旗舰店联合店庆为2007年奠定市场龙头地位。

  彩电品牌悉数降价

  以最热销的彩电为例,苏宁已经就春节市场与海信、创维、索尼、三星等知名品牌签订了春节战略促销协议,并与各大彩电品牌签订了价值数亿元的

平板电视大单采购定单,其中37寸以上的大尺寸平板占了70%以上:海信、创维、松下、日立、索尼、三星、LG、夏普等品牌更是将2007年即将上市的新品独家供应苏宁……本周末,借朝阳路、安贞、四季青桥三大旗舰店联合店庆契机,苏宁彩电产品将在全北京范围内进行大幅让利活动,全场彩电依型号直降100至5000元,最大降幅达到50%,此次降价涵盖了目前市场上的所有尺寸,从20寸到55寸。购彩电显像管彩电或30寸平板及以下平板依型号直降100至1000元;购32至40寸平板依型号直降300至3000元;购42寸及以上依型号直降500至5000元;除了价格一步到位外,同时买彩电单台满3000元依型号赠美的电磁炉、亚都加湿器;满10000元依型号赠飞利浦5.1声道卫星影院;购买彩电单台满3000元依型号赠床上四件套、多孔被、遥控电源开关等;单台满8000元依型号赠5.1飞利浦卫星影院;单台满5000元赠折叠自行车,单台满8000元依型号赠5.1飞利浦卫星影院,真是实惠到家。

  淡季空调逆市促销

  处于“淡季”的空调,苏宁也不惜重金投入,联合海尔、美的、海信、松下、春兰、志高、大金等国内外空调巨头提前启动2007年空调旺季市场。苏宁空调单台最高降幅40%;同时购买空调依型号赠送沙滩椅、靠背垫、蒸锅、台历、挂历、中国结、果盘、茶具、食用油、高级棉被、电磁炉、电子秤、餐具、工具箱、水壶等。

  冰洗产品派送精美礼品

  在苏宁购买

冰箱、洗衣机除了享受价格上的优惠外,还可获赠精美礼品,购西门子冰箱/洗衣机依型号赠弓箭水具/咖啡壶/保鲜五件套;购博世冰箱/洗衣机依型号赠三明治机/弓箭水具;购伊莱克斯冰箱/洗衣机依型号赠星巴克套杯/汤锅/台历;购松下冰箱/洗衣机依型号赠电熨斗/洗衣粉/托架/置物篮;购三星冰箱/洗衣机依型号赠保鲜盒/水具/碧珍;购三洋洗衣机依型号赠托架/机罩/蒸锅/电烧锅;购惠而浦洗衣机依型号赠机罩/衣架/电熨斗/落地灯;购荣事达/美的冰箱依型号赠餐具/刀具/保鲜盒/蒸锅/加湿器;购荣事达洗衣机依型号赠洗衣粉/机罩/多功能衣架/电饭褒;购海信冰箱依型号赠多用锅/刀具/加湿器/电磁炉……

  生活电器最高优惠1200元

  在苏宁购生活电器产品最高优惠1200元,在苏宁昌平/联想桥/安贞/朝阳/四季青店购买热水器单品满1000元优惠300元券,购买烟机灶具单品满1000元优惠400元券。在苏宁大兴/良乡/怀柔/顺义/通州银地店购买热水器单品满1000元返150元券,购买烟机/灶具单品满1000元优惠200元券。凡购买小家电产品,金额累计达到5000元返500元礼金券,达到8000元返800元礼金券,达到10000元返1200元礼金券。华文

  相关链接

  昌平3C+旗舰店

  27日盛大开业

  位于昌平区政府街的苏宁电器昌平3C+旗舰店将于元月27日盛大开业,该店经营面积近5000平米,严格按照苏宁第四代3C+模式打造,并根据昌平地区的消费特点,在产品上以中高端产品为主,该店紧邻八达岭高速,345快、314、357、947、919支及昌平区内公交1路、2路、6路、11路、21路等10余条公交线路在该店门前停靠。

  昌平3C+旗舰店是苏宁2007年第一家3C+旗舰店,标志着苏宁全面启动07年3C+旗舰店战略;同时昌平3C+旗舰店开业打响了2007年苏宁郊区战略第一枪,为此,昌平3C+旗舰店开业期间,苏宁重金投入,洗衣机低至88元、彩电低至188元、MOTO手机低至58元、碟机低至18元、1P冷暖空调低至688元、29寸纯平彩电低至588元……为了祝贺昌平3C+旗舰店盛大开业,苏宁全品类、全昌平、全面降价,彩电最高降50%、手机最高降50%、冰箱、洗衣机最高降50%,同时,27日在苏宁昌平店购彩电,单台单价满2000元可凭DM或报花赠送30元打车费;凭发票可单台领取精美多孔被一个。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