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本周起国美开始预演“新春攻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 09:07 深圳特区报

  【本报讯】离春节还有一个月,深圳国美电器就已经迫不及待地开始预演“新春攻略”,从本周开始,消费者到国美就可以提前享受过节的快乐氛围了。

  之所以提前一个月就开始预演新春攻略,主要是考虑很多消费者赶在春节前住进新居。据销售人员介绍,元旦和春节前的家电消费虽然仍具有一定的节日特点,即消费者保持着节前大宗消费的习惯。但是今年年初开始,一批打算在新居度过春节的业主显然加快了装修的进度。购买家电以大宗、全套为主。正是看到这批人的强劲购买能力,国美推出了连接元旦和春节的大力度促销。记者在国美港澳城店遇到了购买了全套家电的汪先生,汪先生在香蜜湖买的新房已经装修了快10个月,他和家人商定一定要在春节前搬进新居。在督促装修公司做收尾工作的同时,他和太太用两个半天就把全屋家电都采购完毕。

  早在元旦之前,国美已派出百人的采购队伍“秘密”着手采购元旦和春节的家电商品。这次还首次启用香港的采购队伍,负责与国际供应商接洽,保证所售商品紧跟国际流行趋势,引导国内家电最新的潮流消费。当然,春节前的货品采购在新潮的基础上,还是要针对新春的特点,体现“新、奇、特”,寓意“新年新气象”。

  为了让消费者在“天天过节”中体验新奇,国美邀请各个厂商自由作主,于是一系列特色活动由此产生。不少厂家已派出大量专业销售人员加盟国美卖场,现场提供专业咨询服务,当好参谋。

  据介绍,“天天过节”分三个阶段,先是“

平板电视节”,接着是“洗衣机节”,随后是围绕春节的大型家电交易会。届时,老总签售、路演、新春送礼、激情打折返现等热闹的活动就要在深圳国美轮番上演。既可体验实惠、欢乐、温馨、喜庆的购物气氛,又有文化、服务包装的全新创意。

  国美的活动少不了低价的必杀技,国美将继续保持“优良传统”,在活动期间将派专人每天进行市场调研,以保证卖场出售的所有商品随市场价格变化随时调整,价格更低。

  在国美不但有低价,更有质量和服务保障。国美推出优质“彩虹服务”,力争做到“零投诉”。同时放低会员门槛,为会员提供升级机会,加赠“知心保险卡”。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