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家电 > 正文

超值之选 市场上最低价XGA投影机选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3日 15:34 IT168.com
    随着经济的发展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投影机已逐步告别奢侈品的角色,成为人们的生活和工作中大屏显示的重要角色。当然,投影机市场的逐步火爆离不开其自身价格的不断下降,一两年前还高达2、3万元的主力机型,如今只需万元左右便能轻松搞定,这样的暴降,对用户的吸引力无疑是巨大的。

    这从万元内的XGA投影机频频现身就可见一斑。大家知道,市场上的投影机主要有SVGA(800×600)、XGA(1024×768)、SXGA(1280×1024)、UXGA(1600×1200)以及宽屏分辨率等标准的产品。而拿标准分辨率的产品来说,目前中低端主流市场上SVGA(800×600)和XGA(1024×768)分辨率的产品则是当仁不让的主流。众所周知,分辩率是衡量投影机性能高低的一个重要指标。分辨率越高,图像的清晰程度越高,图像质量越好,稳定性也越高。而随着XGA投影机纷纷降入万元内,很多用户对低价XGA投影机更为关注。

    XGA(1024×768)替代SVGA(800×600)投影机成为新一代的入门级低价投影机已成必然,而且随着XGA(1024×768)投影机产品价格的不断猛降,其与市场上基于SVGA(800×600)的产品在价格上相差越来越小,对用户的吸引力也越来越高。


东芝TDP-T9 

参考价格:7900元

超值之选市场上最低价XGA投影机选购

东芝TDP-T9

    东芝TDP-T9采用了商用机常见的黑色和银色搭配,简洁的线条设计与商务人士所追求的气质相匹配,机身仅重2.1公斤,外出携带也很方便。该机采用0.55英寸单片DMD芯片,亮度为2600流明,真实分辨率为1024*768,对比度达到2000:1,DLP投影机在文字和图表方面的优势在这款投影机中发挥出来,细节清晰锐利,投影图像在光线强烈的环境下也不会损失太多细节,对于商务人士办公会议或者外出携带使用较为适宜。

    TDP-T9提供了自动梯形校正功能,按下投影机的自动校正按钮,即可修正因屏幕设置而产生的错误;单键智能设置功能,可通过AUTO按键,自动调整图形到最佳状态,免除复杂的调整程序带来的烦恼;为了满足用户个性化的需求,TDP-S8/T9投影机的图像静止功能让用户可以在信号源不断变化的投影画面中捕捉住一幅画面并固定下来展示给观众,从而让演讲主题更突出;自动开关机功能,接上电源后自动点亮,当投影机检测无信号时间达到设定值时,自动关闭投影机,既节约了电能同时还延长了投影机的使用寿命。

    接口方面东芝T9提供了RGB输入输出、S端子输入、音频输入输出以及RS232C控制端口,可以与PC、笔记本电脑或者一些常见的视频输入设备相连接,还可娱乐看大片使用。

    点评:T9这款产品是东芝经典机型TDP-T30的升级产品,秉承了东芝一贯的简约时尚的设计理念、稳固耐用的产品品质,以出色的应用性可轻松满足商务、教育等各类用户的需求,给用户带来大屏体验。经过一系列的降价后,目前这款产品只需8000元左右就能搞定,性能价格比非常不错。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超值之选 市场上最低价XGA投影机选购
·爱普生EMP-82
·夏普XR-N10X
·日立CP-HX992
·三洋PLC-XU2000C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