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庆寻秋 金色坝上摄影旅行全攻略(5)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07日 11:39  蜂鸟网

  食宿:

  在军马场,各种档次的宾馆饭店有许多。在坝上,因为天冷,即使是24小时供热水,估计你也不想每天都洗澡的。标准间,行李比较干净,吃住都非常实惠,邻街 的平房,进出还方便。(比如:碧海大酒店、坝上老张酒店,老板为人热情厚道,而且还懂摄影,亲自带你去景点拍照,会根据不同季节不同天气,让你拍到满意的 图片,网上有很多介绍他们的,可以搜搜“坝上老张”看看,很多东西值得参考的)。

国庆寻秋 金色坝上摄影旅行全攻略

蛤蟆坝景色

  到了坝上,吃,肯定就应该以牛羊肉为主了,可以吃到地道的蒙古手扒肉、涮羊肉、炖牛肉、炭烤牛肉干,还可以吃到黄花、蘑菇等各种纯天然无污染的山野菜,可以喝到奶香四溢的蒙古奶茶。当然了,各种北方的家常菜肴,差不多都有,不喜欢吃牛羊肉的也不必多虑。

国庆寻秋 金色坝上摄影旅行全攻略

坝上晨雾

  特别提示:

  1、目前机械林场和军马场已建无线通讯网站,使用手机非常方便。

  2、机械林场设有私人的汽车修理厂,—般的故障都能得到解决。林场的加油站内没有高标号的汽油,所以开小车上坝的朋友应自备油桶,以免出现尴尬。

  3、乘坐火车或公共汽车去坝上的朋友,可以在围场县或者坝上包租北京2020系列的吉普车摄影采风。

  4、早晨不要贪睡,以免错过好时机。

  5、拍照时不要贪晚,太阳落山后就应往回赶路。因为,岔路多易迷失方向。最好能带上指南针以方便指明方向。

  6、如遇陷车等意外事故,可就近向牧民们求助,事后一定要给报酬。

  7、于电、防寒衣不可少(早、晚的温差很大)。

  8、摄影者常去拍照的地方有:喇嘛山、将军泡子、西大泡子、五棵树、五彩山、大峡谷、桦木沟、胡家湾子、小红山、三岔口等。

  9、夹皮沟离军马场10公里左右,主要景点是白桦林;五彩山离军马场18公里左右,主要景点是五彩树;大峡谷离军马场18公里左右,主要景点是杂棵村;化木沟离军马场20公里左右,主要景点是自然林场。

(摄影:坝上老张)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分享到:

  • 新闻外交部回应日系汽车在华销量受影响报道
  • 体育热身赛-伊布中柱郑智伤退 国足0-1瑞典
  • 娱乐前妻曝孟广美丈夫猛料:孟广美是小三
  • 财经发改委两日批复逾万亿元基建投资项目
  • 科技亚马逊推新款电子书和平板 图集
  • 博客古代妓女仅值一文钱 潘霜霜:深V小短裙
  • 读书林彪坠亡为何就地土葬 日本对中国的积怨
  • 教育“异地高考”三大准入条件被指苛刻
  • 育儿世界首位变性怀孕男欲怀第四胎(图)
  • 健康疾控中心否认参与转基因米试验 空调咋洗
  • 女性大刊封面pk:周迅气场足 宇春粉丝疯狂爱
  • 尚品无国界免签胜地 北京鱼翅消费一天一亿
  • 星座测试你败财命吗 白露开运四法
  • 收藏600岁木乃伊产下活婴 冯小刚的油画(图)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