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鲜出炉 6月中旬14款热卖相机行情汇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2日 08:40  新浪科技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4080元带2G棒 索尼H9 (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套装更实惠

新鲜出炉6月中旬14款热卖相机行情汇总

索尼H9

  卡尔蔡司镜头独特的镀膜技术能增加镜头的通光量,减少眩光、鬼影的产生,并能在全部焦段下保持高解析度和对比度,还原真实影像。同时,通过镜头组中添加非球面镜和ED镜片,还能有效控制畸变、色散、紫边的产生。

  DSC-H9和采用了全新Bionz影像处理器。它能为相机带来更快的数据处理速度、更逼真的色彩还原、更精准的曝光控制、更高感光度以及更优异的噪点控制能力。由Bionz影像处理器带来的“人脸检测”功能和“DRO(标准)”优化功能,前者能在拍摄时自动识别画面中人物面部, 它使用Bionz影像处理器来确保高速、高精确度的对焦、曝光补偿、闪光灯控制、白平衡、色彩控制和红眼调节。而且,它还有助于确保相机快速跟踪移动的拍摄对象, 从而得到清晰明亮的人像照片;后者则可以在强光、弱光、高对比度、低对比度等复杂场景中自动分析和优化曝光量直方图,获取更准确的对比度和曝光值,还原更加真实的场景。

  为了适应摄影爱好者的拍摄需要,DSC-H9设计了丰富的手动功能,能支持程序自动、光圈优先、快门优先和手动曝光4种曝光模式,最高快门速度可达1/4,000秒,抓拍运动物体更胜一筹。

  开启DSC-H9的“夜摄功能”,相机中会发射出红外线,发挥CCD感知红外线区域的特长,不使用闪光灯也能在黑暗中拍摄。也可以在不惊动拍摄对象的情况下进行拍摄,适合拍摄夜行性动物或熟睡得小孩。

  两款新品进一步改良了外观设计,握感更舒适。DSC-H9采用3.0英寸23万像素LCD,色域范围达到65%,显示效果更加接近于照片的实际输出效果;DSC-H7使用2.5英寸11.5万像素液晶屏,具有良好的对比度和抗反射能力,拍摄、欣赏照片时更为轻松。DSC-H9液晶屏还能进行上下倾斜各90度,方便专业取景。

  具有很强扩展性的DSC-H7/H9配备了广角增距镜、增距滤光镜、滤光镜等。不仅如此,外出拍摄时将DSC-H7/H9装进索尼专为H系列产品设计的LCS-CSH便携包,并带上备用的NP-BG1可充电锂离子电池和记忆棒高速短棒,以及可给照片定位的GPS-CS1KA GPS 适配器,以此可享受索尼丰富配件所带来的便利。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索尼H9套装更实惠
·长焦价格继续下滑 富士S6500 fd柜台价2K4
·女生用数码相机——富士Z5fd
·索尼W90
·三星NV11
·佳能G7
·尼康P5000 
·高感光度便携相机——富士F30
·光学防抖机仅千元——松下LS60
·高感光度便携相机——富士F30
·新一代便携式长焦数码相机佳能TX1
·7倍长焦——梦幻颜色、梦幻设计
·松下长焦精品:松下FZ8
· 张扬个性:柯达V705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