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还要好玩 索尼新长焦H50深度评测(10)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9日 15:39  Pchome电脑之家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索尼H50评测——笑脸识别居然也有优先级

    索尼的“笑脸快门”是其在照片拍摄中引入的一个有趣的新理念。说新其实也不算很新了,记得T200的时候已经出现过了,这款H50上也是继续沿用。简单的概括这个功能,就是只有当“笑脸快门”发现笑脸时,相机才会自动拍摄照片。选择笑脸快门模式后,对准要拍摄的人脸并按下快门,相机会在检测到笑容后再拍摄照片。“笑脸检测灵敏度”设置将控制“笑脸快门”对何种程度的笑容有所反映,指示器更会显示当前灵敏度设置。

好用还要好玩索尼新长焦H50深度评测(10)

笑脸识别

好用还要好玩索尼新长焦H50深度评测(10) 好用还要好玩索尼新长焦H50深度评测(10)
好用还要好玩索尼新长焦H50深度评测(10) 好用还要好玩索尼新长焦H50深度评测(10)

高灵敏度下还是让被摄对象笑到抽搐了...相比之下,还是使用后期笑脸功能方便

    使用下来跟之前唯一有所不同的是,H50的笑脸被单独作为一个快速模式放置在转盘上,可能show起来更方便些。为什么说show,主要是编辑还是觉得这一功能的用处不是很大,因为个人认为其灵敏度方面还存在一些问题,不过结合人脸识别的中的儿童优先和成人优先倒是有点意思,可惜受限于条件,没能实际测试。

好用还要好玩索尼新长焦H50深度评测(10)

允许用户对被捕捉笑脸的对象进行优先级设置

上一页 1 2 ...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21 22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索尼H50评测——性能均衡的15X长焦机
·索尼H50评测——相机外观及细部功能介绍一
·索尼H50评测——相机外观及细部功能介绍一(2)
·索尼H50评测——相机外观及细部功能介绍二
·索尼H50评测——相机外观及细部功能介绍二(2)
·索尼H50评测——“骇人”的遮光罩
·索尼H50评测——最主要性能亮点
·索尼H50评测——最主要性能亮点(2)
·索尼H50评测——最主要性能亮点(3)
·索尼H50评测——笑脸识别居然也有优先级
·索尼H50评测——智能人脸识别&夜摄
·索尼H50评测——智能人脸识别&夜摄(2)
·索尼H50评测——智能场景识别&D-R
·索尼H50评测——智能场景识别&D-R(2)
·索尼H50评测——好玩的滤光片
·索尼H50评测——搞怪的机内后期处理
·索尼H50评测——样张评价
·索尼H50评测——样张评价(2)
·索尼H50评测——更多样张
·索尼H50评测——参数表
·索尼H50评测——感光度测试
·索尼H50评测——产品小结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