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款主流网络影视软件灾情点播横评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9日 10:59  Pchome电脑之家

  5月25号下午,四川震区又发生了一次继汶川8.0级大地震以后最大的一次6.4级强余震,四川的地震灾情和全国军民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的抗震救灾最新进展时刻牵动着我们每一个人。关注灾情、关注救援、关注灾民安置、关注官兵动向……,可以说我们每一个中国人都在利用每一个点滴的空闲时间时时刻刻心系着灾区。

  网络作为目前最为快捷的信息传媒之一,为了在第一时间获取地震灾区的最新消息,许多朋友会借助一些网络影视软件的灾情即时点播功能来了解地震灾区的最新视频报道。那么,目前究竟有哪些网络影视软件提供了灾区视频报道的即时点播功能?哪些软件在点播过程中灾区视频报道的播放效果最为理想?带着上述问题,笔者开始对“风行网络电影”(下载)、“PPLive”(下载)、“迅雷看看”(下载)和“PPS网络电视”(下载)四款主流网络影视软件灾情点播的横向测评。

  一、评测软硬件环境

  硬件环境

  CPU:P4 2.66G

  内存:金士顿512MB DDR2-533

  硬盘:希捷SATA 80GB

  软件环境

  操作系统:Windows XP Professional SP2

  浏览器:IE 6.0

  网络环境

  电信ADSL 2M家庭用户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评测环境
·软件介绍
·资源比较
·效果比较
·资源占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