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调价格 日立32寸液晶电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9日 00:00  Pchome电脑之家

  近日,又看到日立32LD9580TC(参数 图片 评论)液晶电视价格再跌,快来看看吧。

  日立32LD9580TC液晶电视外观还是保持以往一贯作风,采用黑色为主体,窄边框设计的还是非常入眼,银灰色的侧式音响配上黑色的边框显得有点土气,宽大的底座跟整体有点不协调。   

再次调价格日立32寸液晶电视  

 日立 32LD9580TC液晶电视

  日立32LD9580TC液晶电视采用的是1366*768的分辨率,1200:1的对比度,450nit亮度,参数上看还比较主流的。

  编辑点评:对于这款液晶电视,咸鱼在卖场看到其播放的日立片源,画面的色彩还原度还是很高,画质上着实不错。

  价格:4990元

  地址:国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