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拥有更精细品质 航天GPS风云400评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2日 09:28  泡泡网
文/刘超

   对国内市场来说,GPS技术以及应用似乎还是科技感很足的事。很多比较早投身GPS产品设计的国内企业都具有军工、航天科技、无线通信方面的背景。今年就有一款这样的高科技企业生产的GPS品牌打入市场,这就是来自天合导航的航天天合品牌。

拥有更精细品质航天GPS风云400评测

金秋季节 自驾出游的高峰时段已经到来了

拥有更精细品质航天GPS风云400评测

航天GPS风云400

    目前航天天合已经发布了THC-2500,THW-2600,风云100以及风云400等多宽机型,其中风云400是这些机型中最为显眼的主打机型。很多关注者已经见到了这款机型,那么到底这款GPS导航仪到底如何呢?

拥有更精细品质航天GPS风云400评测

航天GPS风云400

    风云400这个名字听起来好像确实挺科技的,好像国内发射的气象卫星都用风云命名。不过GPS导航其实已经没有那么复杂了,很多小厂商都可以通过购买核心部分而轻易拼装出一部GPS导航仪。当然,如果真的想生产一部质量可靠的导航仪,还得要数那些有实力的品牌。

    风云400采用了中档GPS导航仪惯用的4.3英寸触摸屏,这样的屏幕尺寸在使用中相对比较均衡。如果屏幕更大,会使得导航仪影响驾车实现;如果屏幕更小会使得观看,操作都变得不方便。而16:9的显示比例不仅符合人的视觉习惯,而且分割画面显示也更游刃有余。

拥有更精细品质航天GPS风云400评测

航天GPS风云400

    这款GPS采用了无按键设计,几乎全部操作都通过触摸屏幕完成。这种无按键设计使得机身的外观尺寸基本与屏幕轮廓相同,整个机身都相当简洁。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拥有更精细品质 航天GPS风云400评测
·拥有更精细品质 航天GPS风云400评测(2)
·拥有更精细品质 航天GPS风云400评测(3)
·拥有更精细品质 航天GPS风云400评测(4)
·拥有更精细品质 航天GPS风云400评测(5)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