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联想回馈老用户 千万个机会奥运分享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2日 17:29  泡泡网
作者:不同

    泡泡网资讯频道10月22日,近日,联想公司启动了千万客户奥运回馈计划,该计划共包括“享受奥运科技”,“体验奥运激情”和“分享奥运荣耀”三大层次,所有的联想用户都可以参与这一计划。

  10月22日,以联想大中华区客户集团常务副总经理宋京华,品牌沟通整合推广总监张亦农,川渝分区市场推广总监彭玲以及大客户业务经理杨俊为代表的“有你有联想 千万客户奥运回馈计划”回访队伍到达拉萨。拉萨电业局藏族书记边琼有幸成为联想明星老客户,此外边琼还获得联想推举的奥运火炬手的殊荣,将在2008年作为荣耀的联想奥运火炬手跑出他人生最精彩的一段路,和联想“分享奥运荣耀”一起载入史册。

  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兼大中华区总裁陈绍鹏表示:“联想成立的二十多年来,在中国拥有超过3500万忠诚客户,客户的支持是联想成长的动力和基石,在北京2008奥运会即将召开之际,联想拿出自己赞助奥运的宝贵权益,向老客户衷心地感恩并给予回馈。”

  “通过这一活动,联想将进一步深化全员关怀客户的强烈意识,以锲而不舍的真诚服务取信用户,以无私奉献的关怀服务感动用户,以全方位、多功能的增值服务回馈用户,进一步打造客户服务的

竞争力。”陈绍鹏补充道。

  据了解,在“享受奥运科技”部分,联想将提供一系列奥运科技资源,包括奥运产品、纪念品以及奥运品质的服务,让更多客户可以享受奥运科技带来的美好体验。联想将为250位客户提供奥运电脑,为5万名客户提供奥运工程师在线技术支持服务,为30万名客户提供奥运纪念品、纪念章,这部分的回馈价值将达到1000万元人民币以上。

  为了让更多客户“体验奥运激情”,联想还拿出宝贵的奥运核心资源,为客户带来精彩的奥运体验,邀请用户一起观赏08

北京奥运赛事,参观奥运测试赛和奥运场馆,获得全面的精彩奥运体验。只要你是联想用户,参与联想千万老客户奥运分享计划,就有机会获得联想奥运真情回馈。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