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随身听 > 正文

卡拉OK随心唱 爱国者新款MP3闪亮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9日 09:10 PCPOP-电脑时尚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作者:范源媛

  爱国者日前推出了市场上首款带有卡拉OK功能的MP3产品——月光宝盒F929,它能将背景音乐与用户声音完美合成,可轻松制作属于自己的卡拉OK歌曲,或者是带背景乐的诗歌朗诵等;同时产品还首次启用了非常实用的时钟显示功能,为用户提供了一种富有乐趣的产品体验。

  月光宝盒F929是继F927之后又一款项链式MP3,产品外型小巧,采用65000像素的OLED彩色屏幕,支持MP3、WMA、OGG多种格式的音乐文件。

卡拉OK随心唱爱国者新款MP3闪亮登场
 
爱国者新款MP3

  由于已经获得了SRS Labs,lnc.的授权,产品使用了SRS WOW这种世界范围内较为公认的音场特效处理技术,使其在音效方面尤其是环绕立体声方面表现出色。

  视频方面,由于F929直接支持.avi格式的视频文件,使得其影片的播放速度和片源的丰富性得到了极大保证,为使用者提供了更大的便利;此外,产品还具备FM收音、数字录音、电子书浏览、以及图片浏览等多样化功能,非常全面地满足了消费者的各方面需求。

  F929的卡拉OK功能是其一个亮点:使用者只要选定背景音乐后,按下卡拉OK录制键就可以进行自己声音和背景音乐的合成,使用户能方便地进行唱歌和朗诵练习。这样用户不但能将自己华美的歌声和语言,巧妙传递给自己心仪的人,而且在朋友多的时候还可进行一场随意的K歌大赛,增添了产品的使用乐趣。

  在时钟显示功能方面,用户不但能用产品查询时间,还可将独特的时钟画面作为产品的屏保,美观实用。产品售价为599元(256M);699元(512M),对于首款支持卡拉OK的产品来说,具有不错的性价比。

[参考价格] 599元(256M);699元(512M)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