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海王星升级版 酷冷神秘之光机箱解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9日 11:10 PCPOP-电脑时尚
作者:湛蝶昆

    暑期即将来临,酷冷在五月推出多款散热器和机箱的新品,每款产品都非常具有特色和性价比。之前,酷冷至尊已经刮起双核散热器的风暴;现在,酷冷至尊又奉献给国内广大用户非常具有特色的新款机箱——神秘之光,这款机箱正像它名字一样给人感觉充满了神奇的色彩。

海王星升级版酷冷神秘之光机箱解谜

    神秘之光是一款全铝合金机箱,说到全铝合金机箱,酷冷至尊可以说是国内最早推出全铝合金机箱的品牌之一,不论从外观设计还是产品做工,酷冷至尊都可以说全铝合金机箱里面的精品。但是这并不是这款机箱的神奇之处,它的神奇在于它是一款多变的机箱,它可以随意更换前面板的开口方向,不仅方便用户使用,而且实现两中不同面板造型。

海王星升级版酷冷神秘之光机箱解谜

    如果说它的外观非常神奇的话,那它的做工就可以用独巨匠心来形容,采用全铝合金的材质,搭配酷冷至尊特有的发丝处理的机箱表面。机箱给人整体感觉非常有质感。

海王星升级版酷冷神秘之光机箱解谜

    机箱整个内部结构设计给人非常扎实牢固,而且使用起来很方便。机箱横向采用一根铝条来加固整个机箱的牢固,所有安装都采用了免工具安装,硬盘采用的抽拉式的硬盘架,安装起来非常方便。为了方便使用,所有音频和数据接口都采用顶置的方式。

海王星升级版酷冷神秘之光机箱解谜

    散热方面;机箱的散热设计一向是酷冷至尊的强项。前后采用了超静音的12CM的风扇,前置发光风扇,侧板采用导风槽设计,为机箱提供了良好散热环境。同时这款机箱还预留了水冷的安装位,方便用户日后升级使用。

海王星升级版酷冷神秘之光机箱解谜

    这款机箱将会不久与国内用户见面。大家可以亲眼目睹它的神秘色彩!

    更多产品的详细资料,请登入酷冷至尊官方网站:Http://www.coolermaster.com.cn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