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暑促即将来临 五大消费陷阱你可要小心了(4)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4日 12:00 中关村在线

  文/Andy

  小心四 周边配件暗藏玄机  

  其实讲解配件里边所玩的猫腻比较困难,因为配件选择主要看您的使用目的,这类产品正处于发展阶段,所以假货相对较少,但是水货是有的,当然这种产品所含带的利润也是非常之
高的,目前越来越多的商家开始涉足经营数码相机配件,从而赚取更多利润!

  什么屏幕保护帖啊,专用UV镜啊,或者是三角架存储戒指一类的,都是您买完相机后需要考虑购买的,有些产品还不买不成!就拿存储介质来说吧!每款数码产品必备的物件,谁不需要?那么这类产品就有假货充斥,比如我们最常选购的SanDisk SD存储卡,前一段时间假货流通严重,依靠包装分辨已经过时,新的假货产品作的更逼真,那么我们怎么选择呢?当然这只是简单一类产品。

  我们还说了,DC配件目前经营的范围很小,所以利润率到底多少,普通消费者拿捏不准,那我们还是要用土办法,货比三家来做。

  解决方案

  目前分辨SanDisk SD存储卡,首先要看这款存储卡的背后,都会有一个激光防伪的标签,在标签上会有一行10位编码,如果是真正的行货,这行号码是不会被刮花的,但目前新款的假冒行货,这行编码用指甲可以刮花甚至挂掉。

  您要是买DC配件可以去城西五棵松数码配件城转转,那边经营范围广,选择余地较大!实在没辙您再进村,这里的物件虽然还是不够全,但起码市场成熟,不会黑您太多!但还是要货比三家再做定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