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多页 > 正文

让预算来决定 不同价位最具卖点DC点评(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3日 14:21 IT.COM.CN

  文/BBQ

预算级别:2000元——3000元

可供选择DC名称:HP Photosmart r607,三星DIGIMAX A5

“让预算决定一切:五月不同价位最具卖点DC大抢购”之三:惠普R607(资料 评价 图片)

市场参考价格:2499元

推荐级别:★★★★☆

选购绝对理由:

  一,正处于降价促销中,买数码相机送照片打印机,对普通家庭类消费者是一大喜讯,因为他们对打印输出方面,要求比较强烈。惠普出品的促销套装为HP Photosmart r607 相机+ HP Photosmart 325数码打印机。

  二,420万像素对普通消费者已经足够,同时这款数码相机拥有3倍光学变焦和7倍数码变焦,比较适合外出拍摄之用。

  三,赠品相当实用,HP 325 打印机拥有4800dpi 的分辨率和一个1.5寸的液晶显示屏。

  四,图片效果上佳,拥有21倍总变焦(3倍光学、7倍数码)和 HP Real Life 真实影像技术,可创造出逼真影像。另外它搭配立即分享技术和PictBridge的兼容能力,可轻轻松松分享或打印影像。

  五,单手即可轻松操作。金属外观小巧时尚,支持Instant Share功能。

不足与遗憾:

  一,对于不太需要打印机的消费者不公平,不清楚有没有其他的赠品可更换。

  二,轻巧灵便,但按键手感一般,性价比有待进一步提升。

让预算来决定不同价位最具卖点DC点评(3)
惠普R607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国画专题
国之瑰宝水墨风情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